馬文君自曝「潛艦錄音曾交調查局」 前少將這理由狠批她「愚蠢」
馬文君(如圖)昨(4)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承認,自己2年前曾將一份涉及前海軍顧問郭壐談及潛艦國造細節的音檔,交付給國安局、調查局與國防部,引發輿論譁然。(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造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日前質疑有人刻意阻撓造艦,指出「有立委一直在搞」,藍營立委馬文君自認遭影射,表示「你不點名,我不會對號入座;但你若點名我,我必告你」。昨(4)日在立法院質詢時,還表示2年前曾將一份涉及前海軍顧問郭壐談及潛艦國造細節的音檔交給國安局、調查局與國防部,引發關注。針對相關議題,少將退役的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我相信黃曙光!當年總統蔡英文要讓他晉升三星上將、留任參謀總長一年,這種問100位軍人101位都會答應的事情,他偏偏拒絕了!他一心只想讓潛艦國造成真!如果馬文君愚蠢到不曉得自己外流錄音檔會有洩密的風險,那麼這種人還能參選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競總廣告控雞蛋「門神」 鄭文燦怒提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