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3C嘉年華「葬送的芙莉蓮」迎接粉絲 快來和5大最強動漫人氣IP拍照趣

民視新聞/唐詩晴、陳聖翰 台北報導

為了刺激實體消費,八德資訊商圈,在10月7日到11月5日,連續5週,推出嘉年華活動,不只將人氣動漫安妮亞、史萊姆、天竺鼠車車等5大動漫IP,藏在商圈各個角落,變成打卡點,還串聯在地產業特色,要打造3C科技、動漫迷的遊戲天堂。

更多新聞: 超商推「米其林綠星」他問「航海王新周邊嗎?」內行人曝:全台僅6間

充飽氣的史萊姆,變成最佳拍照打卡點,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天竺鼠車車、當紅人氣女兒安妮亞,隨風搖頭晃腦,一下抓住動漫迷眼球。

5隻巨型動漫IP,現在就藏身在八德商圈,等你來蒐集,像這隻巨無霸的八哥,旁邊還有一個小沙發,可以讓你坐下來,跟他一起趣味合影。

八德3C嘉年華「葬送的芙莉蓮」迎接粉絲 快來和5大最強動漫人氣IP拍照趣

動漫新作《葬送的芙莉蓮》,華麗背板,也在入口處迎接粉絲,動漫文化堆出破億商機,八德資訊商圈首度推出的實體3C嘉年華活動,串聯光華商圈、三創園區,及周邊總計超過2百多家資通訊業者,連續5週,輪番推出3C科技、動漫、二次元,和電競電玩等主題,要刺激商圈景氣。

台北市產發局長陳俊安:「希望凝聚整個大光華的力量,一起讓我們的好朋友們,都能夠回到這邊來,透過這樣的活動,也希望大家多多來到,光華商場、光華商圈,來刺激我們這邊的消費。」

八德3C嘉年華「葬送的芙莉蓮」迎接粉絲 快來和5大最強動漫人氣IP拍照趣

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蔡若芸:「最後一週是亮點週,會邀請現在時下,大家喜歡的人氣歌手來,電動玩具的,或者是說手遊的這種新發佈,都會在這個期間跟大家見面。」

商圈代表搶先開箱打卡點,預計在按摩椅、機車等9千多份好禮抽獎帶動下,帶動商圈提升30%~40%以上業績,湧入50萬人次以上的消費人潮。

更多新聞: 曾撞臉黃國昌!日本最頂Coser沖繩只綁細線「轉身秒變桃太郎」粉驚: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