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女持刀攻擊家人 媽媽、妹妹受傷送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10月6日凌晨,新北汐止的一處社區大樓,傳出有女兒要持刀砍家人的突發事件,警消到場,發現母親和小女兒,都有被利器割傷的狀況,救護人員現場包紮後送醫,而持刀的大女兒疑似情緒不穩,也被警方控制後,強制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獲附刀、槍「威脅信」要求她撤告 曾柏瑜:馬上報案

大批警消趕往到場,救護車上還載著疑似傷患,究竟是發生什麼事?

汐止女持刀攻擊家人 媽媽、妹妹受傷送醫

事發在10月6日凌晨,新北汐止的一處社區大樓,就是因為傳出有女兒持刀要砍家人的意外事件,警消接獲報案,緊急前往救援。

附近住戶都不願多談,不過警消到場,發現這名母親,也就是楊姓女子的額頭及手部,還有小女兒曾姓女子的頸部,都有被利器割傷的狀況,救護人員現場將兩人包紮後,緊急送醫治療。

據了解,是母親打電話向119求助,告知大女兒有持刀要砍全家的情況,不過原因不明。

大女兒疑似情緒不穩,隨後也被警方控制住。

目前母子3人均在醫院治療,待情緒較為穩定後,再帶回派出所了解詳細事發情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放颱風假也有事!桃園鐵皮屋頂被吹掀  滿目瘡痍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