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飛施工護欄逃逸又撞石墩 駕駛棄車狂奔慘摔河堤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週四早上六點半左右,王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行經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不明原因衝撞路旁施工圍欄,竟然私自離去,警方立即出動圍捕,在龜山區發現肇事男子,不料駕駛發現員警後,加速逃逸,後來自撞人行道石墩無法動彈,仍下車一路狂奔,結果踉蹌跌倒,摔下河堤,痛到只能乖乖就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昔約富商人夫泡湯挨告 曾格爾這次輸了得賠30萬

轎車在街上狂飆,一路跨越雙黃線,前方機車都停下等紅燈了,他車頭一閃繼續衝,直到快撞到對向車輛,緊急再偏向路邊,迎面撞上水泥攔車柱,整台車高高跳起再掉落,車頭開始冒出白煙。

週四早上六點半左右,駕駛先在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不明原因衝撞路旁施工圍欄,隨即落跑。

撞飛施工護欄逃逸又撞石墩 駕駛棄車狂奔慘摔河堤
​​​​​​​​​​​​目擊民眾:「凌晨六點半的時候,有一台BMW從三民路一段那邊,目擊民眾,快速開過來,目擊民眾,然後直接撞到,這個施工的這個護欄,目擊民眾,然後護欄被撞到之後,凹得很嚴重聲音也很大。」

警方獲報出動攔截圍捕,不到一小時,就在龜山區自強西路發現肇事男子。

員警上前攔查,但駕駛隨即加速逃逸,追逐過程發生第二次自撞,這次這台白車撞到車頭嚴重潰縮,完全開不了,但駕駛還是想跑。

被員警在後方狂追,心慌意亂之下,居然直接摔下河堤,痛到無法動彈。

原本警方還以為駕駛有喝酒、或車上有違禁品,但男子居然說是因為心情不好。

撞飛施工護欄逃逸又撞石墩 駕駛棄車狂奔慘摔河堤
桃園青溪所長馮青豪:「經實施酒測為零,據了解係駕駛人情緒不佳,導致發生事故,後續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

駕駛在路上狂飆,宛如電影橋段,所幸沒有波及無辜民眾,不過到底為甚麼要心虛逃跑,還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鳳山又飄異味!測出高濃度甲烷 「不定時炸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