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汐止女子夜半突攻擊家人 2人受傷送醫
受傷的母女被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治療。(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今(6)日凌晨零時許,新北市汐止區伯爵街一處社區大樓,傳出女兒持刀攻擊家人的案件;警消接獲報案緊急前往救援,先將行兇的大女兒控制住,之後將受傷的母親與小女兒送醫治療;隨後情緒不穩的大女兒,也被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中國封鎖台灣  美國防官員:全球經濟將陷入谷底

警消到場後,發現母親楊姓女子(60年次)額頭及手部受傷,小女兒曾姓女子(97年次)的頸部,也有被利器割傷的狀況。救護人員現場將2名傷者包紮後,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治療。

據了解,大女兒曾女(89年次)凌晨不明原因持菜刀意圖攻擊全家人;母親楊姓女子緊急撥打119求助,之後警消到場,情緒不穩的大女兒被警方控制住,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治療。

目前母女3人仍在醫院,警方將待當事人情緒較為穩定後,再行帶回派出所了解詳細案發情況,並確認被害人是否要提起傷害告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犬」外圍環流影響 6縣市豪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