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變身麵食推廣大使!李多慧狂嗑牛肉麵、麵線 滿足喊:超適合我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期在台灣,一連品嚐3樣美食,有大腸麵線、牛肉麵及涼麵。(圖/翻攝「이다혜」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憑著亮麗外貌和精湛舞技,吸引大批粉絲支持,時常分享在台生活的她,近期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品嚐台灣麵食的影片,標題寫道「韓國人們都能來的話就好了,真的想跟大家介紹的臺灣麵料理」,除了到台北市西門町知名的麵線店外,她還一連吃了牛肉麵及涼麵等,一天嗑了3種麵食,但價格便宜又美味,讓李多慧超滿足,直喊「超適合我」。

更多新聞: 鄰居半夜穿絲襪捆綁身體 「披頭散髮溜達」網嚇壞:要報警


來台變身麵食推廣大使!李多慧狂嗑牛肉麵、麵線 滿足喊:超適合我
過去不喜歡香菜的李多慧認為,台灣的麵線一定要加入香菜,才能添加風味。(圖/翻攝「이다혜」YouTube)

李多慧品嚐的第一個麵料理為,台北西門町知名的大腸麵線,第一次吃的她表示麵線聞起來有股柴魚的味道,更推薦一定要加香菜,李多慧坦言過去並不喜歡香菜,但吃麵線時一定要加,提升這項美食的風味,不加還會有缺少2%的感覺;接著李多慧前往附近知名的牛肉麵店,胎店的牛肉麵有著濃郁湯頭,以及入口即化的牛肉,讓她吃的超滿足。

來台變身麵食推廣大使!李多慧狂嗑牛肉麵、麵線 滿足喊:超適合我
第一次吃涼麵的李多慧,品嚐後被簡單的美味吸引,大讚「麵食旅行一定要有這道」。(圖/翻攝「이다혜」YouTube)

最後李多慧前往北市中山區的涼麵店,簡單的麻醬涼麵對第一次吃的她來說,有著神奇的味道,相較南韓的涼麵溫度也更高,不過加辣之後,涼麵風味變得更加豐富,讓李多慧大讚「麵食旅行一定要有這道」。一整日狂嗑了3道麵料理,每樣都讓她感到非常價格便宜又滿足,直喊「超適合我」。

更多新聞: 不說異鄉最熟悉的謊言「我很好」 重慶人妻享受台灣生活稱:第二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