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缺錢闖銀樓噴汽油 姪子把風見叔失風開溜

民視新聞/唐詩晴、陳聖翰 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一名曾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到銀樓謊稱要買金飾,卻肆意潑灑汽油,威脅店家不給金條就放火,但馬上被店員壓制,拖出店外,警方趕赴現場,發現他還找來姪子幫忙把風,只是金條沒被偷到,現在叔姪兩人都被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Lin bay好油」林裕紘飛抵桃機了! 檢警赴機場逮人畫面曝

曾姓犯嫌:「警察來了。」

身穿藍衣紅帽的曾姓男子,被壓制在地,旁邊還不少圍觀民眾,警方到場後,他還試圖反抗。

叔叔缺錢闖銀樓噴汽油 姪子把風見叔失風開溜

警方:「你們搜身一下,我剛剛大致搜一下而已。」

警方喝斥與搜身之下,57歲的曾姓犯嫌,才乖乖就範,原來他在9月28日晚間八點左右,進入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家銀樓,謊稱要買金飾,卻突然拿出汽油在店內噴灑,威脅店家,不交出金飾就點火,隨即與兩名店員扭打在一塊,被拖出店外。

五股所所長 洪澤宇:「本分局五股所於9月28日接獲110通報,於五股區成泰路二段,一處銀樓有刑案發生,立即派員趕赴現場,並壓制犯嫌,經查發現該涉嫌人因缺錢花用,至店家潑灑汽油,全案依恐嚇取財及放火未遂案,移送新北地檢偵辦,經新北地院裁定羈押。」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曾姓犯嫌還找來姪子站在騎樓外把風,但他一見到叔叔被逮,馬上開溜,最後叔姪倆,都被送辦。

叔叔缺錢闖銀樓噴汽油 姪子把風見叔失風開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裕紘回台遭捕「狼狽模樣」全被拍!遭檢警直接帶回地檢署應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