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百萬訂閱停更「震撼回歸」!超慘烈「崩跌流量」網猛酸:錢花完了?
聖結石回歸更新影片流量慘烈崩跌。(左圖/翻攝自FB「聖結石 Saint」、翻攝自YouTube「聖結石Saint」)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網紅聖結石2016年離開遊戲團隊「頑Game」,自行創立頻道瘋狂吸引大批年輕粉絲,不僅推出的多支單曲成為流行話題,YouTube還坐擁高達上百萬的訂閱人數,至今累積觀看次數超過8,500萬,但隨著他停止更新、消失多年之後,直到近期才又頻繁地上傳影片,其回歸後徹底崩跌的流量慘況,也立刻在社群造成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健身版舒淇」犯規連體衣開滿洞!裸色「夢幻形狀」辣翻網:老師好頂
聖結石百萬訂閱停更「震撼回歸」!超慘烈「崩跌流量」網猛酸:錢花完了?
聖結石曾為風靡年輕粉絲的人氣網紅。(圖/翻攝自FB「聖結石 Saint」)

3日有網友於Dcard「YouTuber」版發文,標題為〈聖結石回歸了,流量算進步了嗎?〉,並附上他最新影片的擷圖畫面,只見2天前發布的觀看次數僅4,899次,與128萬的訂閱人數構成極大反差,按讚人數為113人、留言僅26則。實際到聖結石的YouTube頻道查看,該影片1日發布後至今點閱才1.1萬,其餘近1年來的部分影片,更是只有數千人次看過。

聖結石百萬訂閱停更「震撼回歸」!超慘烈「崩跌流量」網猛酸:錢花完了?
聖結石回歸後影片流量僅數千或破萬不等。(翻攝自YouTube「聖結石Saint」)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猛酸「割韭菜的先送他下去再說」、「割完還想重新拍片喔」、「割完發現不夠」、「現在誰還看他?不是已經在虛擬世界謀生致富了嗎」、「笑死,應該是錢花完了」、「過氣了」、「他怎麼會變這樣,做原本的題材也不至於這麼慘吧」、「根本就不會再見面你還以為有同學會」、「他應該是過氣最嚴重的一位吧,其他人下坡也都沒他這樣」、「如果以網紅來講他排在幾千名之後了吧,其實也不算網紅了,如果我是他,我寧願沒紅過」。

更多新聞: 正妹實況主泳裝解鎖「惡魔身材」!拉鍊彈出「膨脹麵團」重擊網: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