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郭台銘將去北市府升旗? 郭辦喊都有考量、確定不去「這2地」
郭台銘傳10日要去北市府參加升旗典禮,但郭辦未證實,僅說確定不出席總統府、國民黨中央的典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雙十國慶將至,現在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0月10日打算參加北市府所舉辦的升旗典禮,郭辦今日下午回應沒證實,僅說幾個地點都有在考量,但「一定會陪大家一起升旗」,並強調「不會出席」總統府國慶大會及國民黨中央黨部的升旗典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宣布跨過連署門檻 侯友宜回應了

媒體詢問,傳郭台銘可能於10日會去北市府參加升旗典禮?發言人陳家頤表示,現在並無確切發布行程是到哪裡去升旗,幾個地點都有在考量,強調「一定會陪大家一起升旗」,但並未證實要去哪升旗。

陳家頤進一步指出2點,包含要發早車、夠媒體發午間新聞;另1位發言人黃士修則透露,可以確定說,郭台銘在國慶日當天,「第一,不會出席總統府的國慶大會;第二,不會出席國民黨中央黨部的升旗典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宣布連署達標! 郭辦:成立郭爸爸希望基金「100萬份捐1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