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版李毓芬浴缸連換比基尼!繃帶裝「全身開洞」10秒自拍片網暈:老婆
「兇版李毓芬」陳香菱釋出10秒浴缸自拍片,連換2套藍色綁結、白色繃帶比基尼,「全身挖洞」惹火畫面讓網友樂歪。(圖/翻攝自IG @30zz.z)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陳香菱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因長相神似女星李毓芬,受封「兇版李毓芬」,不吝於展現完美身材的她,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IG共有14萬人追蹤。陳香菱日前在IG釋出10秒浴缸自拍片,連換2套藍色綁結、白色繃帶比基尼,「全身挖洞」惹火畫面一出,讓網友樂歪嗨喊「老婆!」,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艾力克斯車停路邊…沒關門「整整90分鐘」 他回來見車況超傻眼

「兇版李毓芬」陳香菱有著不科學極致身材,她日前透露自己許久沒有邊旅行邊拍攝,並PO出一段站在浴缸的10秒自拍片,她先是換上一件深藍色比基尼,肩帶綁結設計緊緊死守,抓皺胸墊讓衣服整體更有設計感,接著換上白色繃帶比基尼,在胸口形成火辣X型,「全身惹火挖洞」,更凸顯她的完美身材,比基尼下擺還壓出神秘弧線,吸引網友瘋看。

兇版李毓芬浴缸連換比基尼!繃帶裝「全身開洞」10秒自拍片網暈:老婆
陳香菱先是換上一件深藍色比基尼,肩帶綁結設計緊緊死守,抓皺胸墊讓衣服整體更有設計感。(圖/翻攝自IG @30zz.z)
兇版李毓芬浴缸連換比基尼!繃帶裝「全身開洞」10秒自拍片網暈:老婆
陳香菱換上白色繃帶比基尼,在胸口形成火辣X型,「全身惹火挖洞」,更凸顯她的完美身材。(圖/翻攝自IG @30zz.z)

影片曝光後,吸引5千多名網友激讚,紛紛嗨回「美翻」、「好性感」、「Awesome」、「好辣」、「我的愛人!你看起來棒極了!」、「香菱女神好漂亮!眼神好美!」、「腰瘦」、「好想娶」、「你真棒」、「老婆」、「對不起!我要跟你道歉,我看錯」、「正哦喜歡你!」、「一個人嗎? 挺厲害的」。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桃乃木香奈彈性背心「慘遭內餡側面撐開」!綁馬尾「體態大穿幫」網猛盯: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