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來台! 童顏男神丁海寅曝常被「查身分證」 

民視新聞/陳佳侖、胡崇恩 台北報導

韓國童顏男神丁海寅,睽違4年再度訪台,他表示台灣是他人生第一次辦見面會的地方,所以這次來台內心特別激動,而他的童顏外貌也常被大家討論,丁海寅笑說以前常會被查身分證,現在覺得是優點能演很久的戲,逗笑台下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 到南韓旅遊不像出國?「99%復刻街景」掀7千網共鳴:不就第2個台灣

韓國藝人丁海寅:「大家好我是丁海寅,很高興見到你們,四年沒見對嗎。」

清新臉蛋,牛奶膚質,韓國童顏男神丁海寅,一席合身白色外套帥氣登台。

睽違四年來台! 童顏男神丁海寅曝常被「查身分證」 

時隔4年再次造訪寶島,直呼內心激動,今年(2023年)35歲的他自爆,因為童顏外貌,經常會被查身分證,逗笑不少粉絲,他也透露,年過30之後體力下滑,海外行程都會攜帶保健品,接下來想挑戰浪漫喜劇,期待能用心作品與粉絲相見。

同樣也是4年沒與大家見面的許茹芸,也在雙十連假開唱。

身穿金色亮片白色澎澎裙禮服,小露性感身材,散發女神仙氣。

睽違四年來台! 童顏男神丁海寅曝常被「查身分證」 

一連帶來《美夢成真》、《日光機場》、《我依然愛你》等經典歌曲,與台下歌迷大合唱,用歌聲勾起粉絲滿滿回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等一等!中油宣布下週汽、柴油價格 各「降」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