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配」有望成形? 蕭美琴:不評論政治

民視新聞/李佳樺、李奇 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先前到訪花蓮,喊出要把駐美代表蕭美琴「送進總統府」,引發熱議。遠在華府的蕭美琴,10月7日出席僑胞主辦的國慶活動時,被問到「賴蕭配」,直說目前仍全力投入台美關係,不評論政治話題,也拒絕回應是不是有被徵詢擔任副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確認藍白合後「再談細節」 朱立倫:一定可以水到渠成

在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辦音樂會,駐美代表處蕭美琴和僑領們齊聚一堂,慶祝即將到來的國慶。

但外界更關心,先前賴清德到訪花蓮參香行程中,喊出要把駐美代表蕭美琴「送進總統府」,難道「賴蕭配」有譜了?

「賴蕭配」有望成形? 蕭美琴:不評論政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vs.記者:「(賴副,蕭美琴是不是副手最好人選)。」

出席活動面對記者提問,賴清德笑笑沒回應。遠在華府的蕭美琴,10月7日出席僑胞主辦的國慶活動時也被問到「賴蕭配」,她直言花蓮鄉親會想到我是人之常情,我在花蓮服務10年,我們駐美代表處工作很多,大家還是全力投入台美關係,對於其他政治話題我現在沒有評論。

「賴蕭配」有望成形? 蕭美琴:不評論政治
​​​​​​​​但蕭美琴駐外表現亮眼,可是不少人心中的最佳副手人選。

賴清德子弟兵郭國文和台僑都覺得「賴蕭配」有夠讚,力拱心目中第1名的駐美代表更上層樓,各界的殷殷期盼,就看蕭美琴能否點頭答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李彥秀嗆「網軍始祖」 高嘉瑜酸:羨慕可以花202萬買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