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被指「賣國」怒提告!郭璽不畏戰願意承擔 苦心勸:別再打烏賊戰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因被指控「洩密」怒提告,郭璽得知後,直說他做人坦蕩蕩,願意接受一切調查,並勸立委別再打煙霧彈。(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國造潛艦「海鯤號」日前舉行命名及下水典禮,卻遭綠營控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江啟臣等人凍結預算,前海軍顧問郭璽,更是指控馬文君涉嫌洩密,馬君也不甘示弱反擊,並在9月30日赴南投地檢署提告。郭璽日前上「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節目,表示他一直被馬文君攻擊「尹清楓案」、「黃曙光關係」,但這些都是烏賊戰術,馬文君始終不敢正視「洩密」這個質問,而郭璽也表示,他將承擔所有可能被告的風險,並不害怕馬文君的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譴責哈馬斯突襲以色列 外交部:國人均安、密切關注情勢發展

郭璽說,自從他指控馬文君「洩密」後,對方一直用過去的「尹清楓案」攻擊他,但郭璽強調「尹清楓案」早就過30年追訴期,台北地檢署也早還他清白,直說馬文君這舉動,其實是放煙霧彈打「烏賊戰爭」,刻意迴避「洩密」質問。事後馬文君又去南投地檢署告他,郭璽直說:「妳告我妨害名譽沒關係。」到時候把人證、物證全部攤出來,看看馬文君是不是賣國賊。

馬文君被指「賣國」怒提告!郭璽不畏戰願意承擔 苦心勸:別再打烏賊戰
郭璽說,馬文君一直用尹清楓案、海軍弊案打他,其實都是煙霧彈。(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郭璽說,現在包括媒體等眾多人關注的點,就是馬文君有沒有把潛艦國造重要機密資料,在2022年送給別國國安單位?這麼單純的問題不牽扯到外患罪,只是「洩密」。郭璽說,馬文君現在需要正視這問題,具體澄清她有沒有洩露國家機密,而不是打些烏賊戰術。馬文君先前還質問綠營:「我監督預算有錯嗎?」郭璽強調,他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質疑、懷疑、苛責她監督預算,這本來就是國會議員職責,但對於「賣國賊」提問,馬文君卻講不出來。
馬文君被指「賣國」怒提告!郭璽不畏戰願意承擔 苦心勸:別再打烏賊戰
郭璽說,他公司營運、為人處事都坦蕩蕩,非常樂意被提告,如果真的犯法,也願意承擔後果。(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郭璽最後表示,他出生至今沒有賣出過一樣軍火,自家公司也沒有一筆收入是佣金,調查局曾查過他公司6次,金流項目全部公開透明,資料堆得跟山一樣高。郭璽說,從尹清楓命案至今,他一直被監聽,因此並不擔心有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他是坦蕩蕩的人,他也希望馬文君對他提告,如果他真的妨害他人名譽,他願意承擔所有後果。

更多新聞: 涉洩密案馬文君嗆要告就告 吳崢、李正皓下週一赴高檢署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