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版航海王!阿婆穿搭「99%完美復刻魯夫」 網笑翻:你哪庄的?
有網友於鄉間巧遇穿著神似「魯夫」的阿婆。(左圖/Netflix提供、右圖/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風靡全球的日本熱血動漫《航海王》(ONE PIECE),翻拍的真人版影集日前於串流平台上架,眾粉絲也對選角祭出極度嚴苛的檢視,好在主演們最終成功收獲大多人的好評,光前4日觀看次數就高達1,850萬,總收視也突破了1.4億小時,成為時下社群最熱門的流行話題。近期就有網友開車行經鄉間小路時,意外撞見阿婆穿著酷似「魯夫」的套裝,照片曝光後立刻造成大批網友前來朝聖。

更多新聞: 真人娜美凹出「暴力衝擊波」!比基尼「縮水守不住」網震撼:見過最頂的
鄉村版航海王!阿婆穿搭「99%完美復刻魯夫」 網笑翻:你哪庄的?
《航海王》日前引起一波搶看熱潮。(圖/翻攝自IG「onepiecenetflix」)

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6日有網友發文,他驚喜表示「路上巧遇未來海賊王」,只見車窗外是遠山和雜草叢生的農田,1位阿婆正行走於人行道旁的柏油路上,她頭戴極度寬大的黃色草帽,穿著紅色的上衣搭配藍色牛仔短褲,整體配色與「魯夫」的打扮不謀而合。更有趣的是,該位阿婆腳踩經典的藍白拖鞋,手中卻拿著極其現代的咖啡紙杯,與造型構成了一幅衝突性畫面,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鄉村版航海王!阿婆穿搭「99%完美復刻魯夫」 網笑翻:你哪庄的?
原PO笑說「路上巧遇未來海賊王」。(圖/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發出後至今已湧入3千多人按讚,不少人立刻聯想到鄉村版航海王,笑喊「你白吊搭?」、「你哪庄的?」、「山東D路飛」、「你有看到狗眼米霍克嗎?」、「略略略略」、「你紮實地不賴」、「井底之蛙,呱呱呱」,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原來最後的目標在台灣」、「真.魯夫 現身」、「野生魯夫」、「低配版魯夫」、「魯夫也愛大冰拿」、「這根本山賊王」、「海賊王的退休生活」。

更多新聞: 電競女神Cos「最辣索隆」繃帶快撐開!超狂「吹奏樂器」神技網暈爛: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