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王」王柏融已返台 下一步備受關注
日職火腿隊宣布,王柏融今日返台。(圖/擷取自王柏融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日職火腿隊、「大王」王柏融從育成轉支配下,重返一軍出賽,最終繳出2成38打擊率、1轟、5打點成績。日前他透過社群媒體感性發聲,表示「這段旅程永生在我們心中」。日媒報導,王柏融今(8)日已返回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府國慶大會將登場 賴清德柯文哲出席、「侯郭不去」

王柏融昨(7)日在臉書用中文、日文寫下,回顧這段旅程,見到的已經不僅僅是比賽的場面,而是每一次戰鬥的痕跡,每一份努力的成果,「這段旅程將永生在我們的心中,為我們帶來無盡的回憶和感動」。

王柏融重返1軍後,9月30日被火腿以特例抹消下放二軍,10月5日例行賽最終戰重新登錄他,他代打上陣敲安,最終留下2成38打擊率、1轟、5打點成績。

由於先前中職台鋼雄鷹與樂天桃猿進行交易,以林子偉換回投手王溢正、翁瑋均、外野手藍寅倫,以及王柏融議約權,甚至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還曾親自飛到日本和王柏融見面,如今5日的比賽,是否成為王柏融在火腿隊或日職最後一打席,備受關注。

日媒《道新體育》報導,火腿隊宣布,王柏融今(8)日已返回台灣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潛艦洩密風波延燒 吳崢、李正皓明赴高檢署告發馬文君「外患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