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悠閒!立槳衝浪競速 世界好手齊聚韓國釜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近年來很受歡迎的水上活動「立槳衝浪」,除了我們印象中悠閒在海上划水的模樣,其實也能玩得很刺激!最近在南韓釜山就舉辦了一場「立槳衝浪公開賽」,邀請世界各國好手,以競速衝刺的方式在海上拚速度比誰先回航。

更多新聞: 羽球/亞運銀恨遭批!前輩勸「不要太聽話」她喊:從今是陳雨菲2.0

比賽開始,選手們抱著衝浪板,拼命搶快要下水,接著拿起划槳,全速向前用力划,繞過指定標的一圈後,再折返回到出發點,雖然是立槳衝浪,但是不是和我們印象中,悠閒飄在海上的不太一樣。一點都不悠閒!立槳衝浪競速 世界好手齊聚韓國釜山阿根廷女選手茱麗葉:「對要繞過那個浮標不簡單,但是也因為有些這些條件,讓比賽變得很有趣,有風阻擋有浮標當障礙,如果你被打倒的話,你就會掉進海裡,我真的很討厭落海,但這就是這些,技術衝刺比賽的樂趣所在。」一點都不悠閒!立槳衝浪競速 世界好手齊聚韓國釜山比賽的地點在韓國釜山廣安里,平時就是海上活動聖地,這場釜山SUP公開賽,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國的,立槳衝浪好手齊聚一堂以技會友,而在這場比賽中,最後男子組,由西班牙選手費爾男多拿下勝利,女子組則由阿根廷選手茱麗葉封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英雄回台! 蔡英文指示今晚2架F-16伴飛亞運代表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