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成棒亞運摘銀 運彩公會「發福利」共享榮耀

民視新聞/李坤錫、梁智翔 台中報導

台灣成棒代表隊,在杭州亞運的最後冠亞軍決戰,對上韓國隊,最後雖然只穫得銀牌,不過球迷們對台灣隊的表現,都給予高度肯定:長期關注棒球運動的運彩公會,特別準備300份,200元的超市禮券,發放給球迷,一起為台灣隊的成果喝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日4校交流表演看這裡! 翡翠騎士中文喊:我們超喜歡台灣

今年(2023年)的杭州亞運,台灣隊號招了17名職棒好手,一路過關斬將,進入最後冠亞軍決賽,雖然以0:2,只拿下銀牌,不過運彩公會,還是準備了300份禮券,要和球迷們,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運彩公會理事長何昱奇:「我們運動彩券的這個公會,我們因為長期,也都是跟體育有連結在一起,那希望透過這樣子的一個活動,能呼籲各界拋磚引玉,多多來支持我們國家的體育。」

台灣成棒亞運摘銀 運彩公會「發福利」共享榮耀
領取禮券的隊伍,大排長龍,能看到台灣隊優異的表現,又能拿到200元的禮券,民眾都很開心。

民眾:「還不錯有200元蠻不錯的!。」、「響應這個活動就對了!。」

多位民進黨立委和議員,也跑來共襄盛舉,長期關心國內棒球發展的立委張廖萬堅,對台灣隊的表現與成績,更是高度重視。

台灣成棒亞運摘銀 運彩公會「發福利」共享榮耀
​​​​​​​​立委(民)張廖萬堅:「尤其是最近成立的運動科學,行政法人運動科學中心,對選手將來會用更科學的方式,不管是心理諮商也好,或者是他的運動訓練的計畫也好,都會越來越重視科學的訓練。」

台中市議員(民)江肇國:「運彩公會用實際的行動,來支持我們這樣,整個體育的賽事的發展,看到這麼好的選手表現,我們大家與有榮焉。」

民眾拿到禮券,笑得合不攏嘴,希望台灣隊,在下次的國際比賽,能再接再厲,為台灣爭光。

更多新聞: 國慶日想看美美煙火!台中15大最佳觀賞區「1張圖」全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