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表演團隊緊鑼密鼓練習 賴清德驚喜探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慶日即將登場,所有表演團隊都在加緊練習,包括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東京農大二高的翡翠騎士,還有建中樂旗聯隊,以及海軍官校鼓號樂隊,下午首次齊聚,在自由廣場練習走位,吸引滿滿民眾搶先目睹,副總統賴清德還特別來探班,向大家致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席日華懇50週年慶祝酒會 賴清德:共同維護印太和平

熟悉旋律響起,來自日本的翡翠騎士,帶著童年回憶「櫻桃小丸子」,把氣氛帶到最高點,國慶前一天,四校樂隊首次齊聚。國慶表演團隊緊鑼密鼓練習 賴清德驚喜探班熱情席捲自由廣場,大陣仗表演,宛如上演歌舞青春,UCLA棕熊行進樂隊,克服時差來練習,副總統賴清德也驚喜現身。

副總統 賴清德:「我是副總統賴清德,我代表蔡英文總統來這裡跟大家致謝,謝謝。」

賴副特別切換英文,向大家致謝,獲得UCLA師生熱烈回響,翡翠騎士也超暖心,用中文來回應。

大家開心合照,其實翡翠騎士與賴副總統,有特別情誼,因為日本東京農大二高所處的群馬縣,在賴清德當台南市長時,曾率團進行城市交流,也簽屬友好都市協定,時隔多年,交情依舊。而自家人當然也沒忘。國慶表演團隊緊鑼密鼓練習 賴清德驚喜探班副總統賴清德vs.海軍軍官學校鼓號樂隊:「為了慶典,你們做了非常多的時間操練,你們大家辛苦了。」

建中樂旗聯隊vs.副總統賴清德:「學長好,建中的學弟能夠做最精彩表演,除了國人非常期待以外,我也與有榮焉。」

建中樂旗聯隊、海軍官校鼓號樂隊,展現訓練已久成果,看見台灣囡仔精湛演出,賴副總統興奮地向所有人遞出邀請函。

副總統 賴清德:「看到非常多的國人同胞,迫不及待地來看他們的預演,歡迎明天大家都能夠來參加國家的慶典。」

台日美民主盟友,帶來四種風格表演,勢必成為當天焦點。

更多新聞: 少子化的背後...「八年級前段班」204字吐心聲 網淚:還以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