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鐵道文化祭開幕 人氣小動物、列車搭乘體驗吸人潮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屏東縣府今年首度舉辦「屏東鐵道文化祭」,國慶連假起,在潮州鐵道園區熱鬧開幕,吸引不少民眾特地來朝聖,而園區內,不只有列車搭乘體驗,還有超人氣小動物,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圍繞,也因為潮州文化祭帶動周邊人潮,包含冷熱冰跟紙風車的劇團表演,也被人潮塞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家警報響了!大雷雨轟2地 7縣市大雨特報

國慶連假,處處都是人潮,不少民眾趁著好天氣,特地來到日式建築群園區,來個深度之旅。

遊客:「來吃冰,(那潮州好不好玩),現在好玩。」

屏東縣府今年首度舉辦「屏東鐵道文化祭」,國慶連假在潮州鐵道園區熱鬧開幕,大批民眾來朝聖,園區內還有超人氣小動物,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圍繞,列車也人氣超夯。屏東鐵道文化祭開幕 人氣小動物、列車搭乘體驗吸人潮

潮州鐵道文化園區執行長林大財:「活動來搭乘專列的民眾,幾乎每一班都班班客滿,為期兩個月的活動,連續三天來到鐵道園區的人數,每天都破萬。」即使秋天,天氣還是熱到受不了,知名的燒冷冰店家,更是被人潮塞爆。

北部遊客:「我們從新竹來的,(新竹大概多少人一起來),我15人來,因為燒冷冰在潮州應該很知名吧。」另外,知名劇團紙風車,也有熱鬧表演,夢幻的藍色玩偶馬,更是變成吉祥物,讓小朋友尖叫連連。屏東鐵道文化祭開幕 人氣小動物、列車搭乘體驗吸人潮

遊客:「很熱鬧就很多人,然後馬都看起來很繽紛,而且他還會噴煙還蠻有趣的,小朋友覺得很有趣。」

搭著鐵道文化祭熱潮,不少外地遊客特地來到屏東遊玩,豐富體驗活動,也讓民眾直呼好好玩!

更多新聞: 急.在線等!小二女兒數學難倒醫師爸 網見「關鍵2字」:差不多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