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烏來凌晨落石直擊小客車! 險釀傷亡
烏來區凌晨發生落石意外,險些砸中小客車。(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今(9)日凌晨時分,新北市烏來區北107線,疑似因為連續大雨,發生邊坡落石砸中車輛的意外;一顆巨大的落石,直接砸到行駛中的自小客車頭,幸好並未傷及車上一對年逾70歲的夫妻;目前2人已被送醫,警方也到場拉起封鎖線,並實施交通管制。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子小琉球戲水「體力不支」受困海上 海巡搶救助送醫

大雨釀災?新北市烏來區北107線3.3公里處,今(9)日凌晨發生巨型落石掉落,直接砸到自小客車的意外;不幸中的大幸是僅車頭受損,車內一對年逾70歲的夫妻,並未受到明顯外傷,且意識清醒,受到驚嚇;警消到場後將2人送往新店耕莘醫院進行後續檢查,員警也拉起封鎖線並實施交管,目前該路段實施單線雙向通車,區公所也已調派人員與機械前往處理;民眾前往山區請特別留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三重也停電!「蹦一聲」巨響一片黑 台電曝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