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翡翠騎士來台許願逛超商! 深夜「佔領」7-11揪泡麵合照
翡翠騎士來台許願逛超商,深夜「佔領」7-11揪泡麵合照。(圖/擷取自廖泰翔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翡翠騎士」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今年獲邀來台參與國慶大會演出,昨天搶先在高雄進行海外首場表演,高市府也設宴歡迎,準備小籠包、鹹酥雞、珍奶等台灣美食。不過,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透露,沒想到翡翠騎士願望竟然是逛台灣的7-11,他也曝光翡翠騎士們夜間「佔領」7-11的畫面,還和泡麵合照。照片曝光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吧!」

更多新聞: 西雅圖豪宅竟要價5億台幣 「廁所坪數大」工程師驚嘆:比房間還奢華

翡翠騎士昨日在高雄港七號碼頭進行海外首場演出,吸引爆滿觀眾搶看。「翡翠騎士」青春活力的演出讓現場充滿尖叫聲,「翡翠騎士」也一連安可2次,還帶來《海賊王》、《灌籃高手》、《七龍珠》、《櫻桃小丸子》的組曲,學生們更是穿上超萌的超級瑪利歐裝,讓現場嗨翻,「翡翠騎士」也用中文說「謝謝」回應民眾的熱情掌聲。

高市府前一天也設宴迎接翡翠騎士,廖泰翔在臉書透露,市府準備了滿滿的在地美食、遊戲以及讓同學透過搭乘遊艇從海上角度來認識高雄,想不到大家還有一個願望竟然是,「好想逛台灣的7-11!」

廖泰翔感謝廠商的協助,完成了同學們夜間「佔領 」7-11的任務,還特地準備讓同學都高呼「卡哇伊」的小禮物作為驚喜!他透露,而小7現場的工作夥伴們不僅沒有被同學人群嚇到,就算語言不同也是面帶笑容比手畫腳介紹台灣商品如熱賣的統一大布丁。

快新聞/翡翠騎士來台許願逛超商! 深夜「佔領」7-11揪泡麵合照
翡翠騎士「佔領」7-11。(圖/擷取自廖泰翔臉書)

廖泰翔也曝光翡翠騎士們夜間「佔領」7-11的畫面,還和泡麵合照。照片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呼,「就跟我去日本第一站就是跑超商一樣的道理」、「同學們真的很可愛」、「太可愛的願望了」、「也太可愛了吧」。

快新聞/翡翠騎士來台許願逛超商! 深夜「佔領」7-11揪泡麵合照
翡翠騎士和泡麵合照。(圖/擷取自廖泰翔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拋「憲改新主張」? 民進黨批:嘴喊內閣制心裡皇帝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