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燦拍戲幻聽「震動聲」還質問現場!同組演員大喊冤枉

娛樂中心/ 黃韻靜 綜合報導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討論「手機成癮症」所帶來的損害,節目邀請四位藝人參與競賽搶答,分別是洪都拉斯、黃露瑤、愛雅以及王燦。另外節目也邀請到家醫科洪暐傑醫師、生物化學博士馬瑞彣以及身心科-鄭光男醫師,為觀眾提供專業的醫學知識。

王燦拍戲幻聽「震動聲」還質問現場!同組演員大喊冤枉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小優大爆與夏乙薇同房 竟看到她邊睡覺邊指揮交通?!

現代人生活已離不開手機,有些人滑手機滑到影響日常生活,甚至有些人會以為聽到手機鈴聲,但實際上手機並沒有響。節目中王燦分享,平常對戲時演員們會習慣將手機隱藏在沙發縫或桌子底下等鏡頭拍不到的地方,但當天他們需要拍攝重要的情緒哭戲。所以在錄影前,王燦提醒同組的演員不要攜帶手機進棚,以免影響大家入戲延誤拍攝行程。

王燦拍戲幻聽「震動聲」還質問現場!同組演員大喊冤枉
王燦與愛雅

結果正式錄影時王燦突然喊卡,並生氣的質問眾人:「大家沒有聽到手機震動的聲音嗎?」,這行為令當時錄影的全場工作人員一臉疑惑,否認聽到任何聲音。王燦則堅持有聽到,並搜查演員身上是否有帶手機進棚。但尷尬的是,沒有搜到任何手機,才羞愧地向全場工作人員和演員們道歉,才發現自己可能有幻聽的症狀。而洪都拉斯則分享,他的情況跟王燦完全相反,因為他有帶手機進棚錄影的習慣。某次錄影途中他聽到手機鈴聲突然大響,隨即立刻跟現場道歉,結果他發現那天他根本就忘了帶手機出門,大家不解的表示那他幹嘛道歉?他則解釋,因為那個藝人的手機鈴聲跟自己的一模一樣,主持人白家綺則笑著說:「還沒搞清楚狀況,你就扛下這個責任了!」,洪都拉斯則搞笑表示,後來他很不甘心的把那位藝人叫來罵一罵,否則感覺自己平白無故背了黑鍋。

王燦拍戲幻聽「震動聲」還質問現場!同組演員大喊冤枉
黃路瑤與洪都拉斯

此外,在討論維護明亮的重要性時,生物化學博士馬瑞彣則進一步分享「娘家明適保」,這款保健食品是由台日兩國多位醫學菁英,耗時10多年的醫學研究而來。

王燦拍戲幻聽「震動聲」還質問現場!同組演員大喊冤枉
左起王燦、愛雅、白家綺、黃露瑤以及洪都拉斯

研究團隊從木瓜、無花果和鳳梨中,萃取出其有益的成分,將鳯梨蛋白酶、木瓜蛋白酶,以及無花果蛋白酶組成「O.T.O.晶亮配方」,且除了「O.T.O.晶亮配方」外,還添加維生素E、玻尿酸、魚油、枸杞萃取、具專利的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維生素A等複方,方便補充每日維持有神所需的營養。

更多新聞: 黃小柔驚曝「夫妻分房睡」!暴哭嘶吼「大吵過程」全曝光:婚姻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