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孩解析十大刻板印象 笑揭「炸蟲子就是零食」:不是每個人都會吃
台灣人Gene整理出十種大家對泰國的刻板印象,並找來泰國朋友Marprang來幫大家解答,這些印象到底是不是真的。(圖/翻攝「Gene變泰 GeneBlianThai」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疫情解封後,各國民眾開始出國遊玩,在亞洲地區,除了日本和南韓之外,泰國也以驚人的魅力,吸引不少亞洲與歐美遊客,而說起泰國,許多人腦中浮現的不外乎就是大象、人妖、酸辣蝦湯,以及泰拳,且對泰國的刻板印象非常多,因此台灣YouTuber Gene,便邀請泰國朋友Marprang來為大家解答,看究竟有哪些刻板印象是真的,有哪些是假的,其中,Marprang提到,雖然泰國人會吃昆蟲,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吃,口味還是因人而異,只是大部分的昆蟲在沾了醬油後,會更加美味,就像是零食一樣。

更多新聞: 不到一個月又報喜!大馬網紅愛妻喜懷胎 淚秀驗孕棒喊:我們的結合


十大泰國刻板印象!在地人自爆第三性比例高 「10個人裡就有8個」他嚇壞
Marprang表示,泰國並不是每個家庭都有大象,也不會騎大象出門,交通工具還是以汽機車為主。(圖/翻攝「Gene變泰 GeneBlianThai」YouTube)

目前在泰國生活的台灣人Gene,近日在網路上蒐集各種大家對泰國的刻板印象,並整理出十種,讓Marprang一一為大家解答,Gene表示,有很多人認為泰國到處都能看到大象的蹤影,以及騎大象等等,對此,Marprang反駁,並不是所有家庭都有大象,也不是大家都會騎著大象趴趴走,而是以汽機車做為交通工具,和各國都一樣。

十大泰國刻板印象!在地人自爆第三性比例高 「10個人裡就有8個」他嚇壞
Marprang提到,外省地區因為蟲子容易取得,所以當地人會比較喜歡吃昆蟲。(圖/翻攝「Gene變泰 GeneBlianThai」YouTube)

此外,Gene還提到,有不少人認為泰國人愛吃昆蟲,而且是非常普遍的事,於是Marprang說明,常吃昆蟲這件事在泰國的外省地區比較容易看到,畢竟昆蟲在這些地方時常出沒,容易取得,至於是不是所有人都吃蟲子,就因人而異,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但在愛吃的人眼中,只要把炸過的昆蟲沾上醬油或醬汁後,就能入口,就像是零食一樣。


更多新聞: Joeman桃猿應援累翻!合體李多慧全場怒吼 她笑喊:最大膽來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