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遭控「愛放鳥、狂遲到」!苦主集體現身喊「誇張」:沒有一次準時
許藍方被指控工作愛遲到。(圖/翻攝「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許藍方有著亮麗美貌及知性氣質,經常在社群分享專業兩性知識,被譽為「最美博士」,卻被爆與已婚醫師不倫戀,慘遭元配告上法院,最後以判賠50萬元結束小三風波。如今許藍方逐漸走出低潮,更成為小S節目的常駐嘉賓,沒想到她近日又被其他藝人指控工作愛遲到,甚至還會放鴿子,讓他們快受不了。

更多新聞: 多圖/PTT女神遭踢爆「大叔裝辣妹」!遭挖出幻滅舊照:讓很多人失望

許藍方在節目被公審遲到事跡,助理主持派翠克透露,當時2人上了一檔網路節目,由於女生一般梳化時間較長,所以製作單位安排許藍方先化妝,派翠克心想前面留了一個半小時給她,應該不可能化不到自己,所以頂著大素顏到場,沒想到許藍方遲到快1小時,導致派翠克原本1小時梳化時間被壓縮到15分鐘,「化妝師超緊張,我就乾坐在那邊看著許藍方化」,坐下後還在慢慢弄妝髮,讓她忍不住大喊提醒:「許藍方我大素顏!」

許藍方遭批「愛放鳥、狂遲到」!苦主集體現身喊「誇張」:沒有一次準時
派翠克(右)抱怨,許藍方(左)遲到1小時才來梳化,壓縮了他的時間。(圖/翻攝「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Patrick 派翠克 」臉書)

派翠克表示,過程中製作人不斷進入梳化間查看狀況,雖然態度一直很客氣說「沒關係,你們先弄」,但也讓還沒梳化的派翠克感受到壓力,甚至還考慮乾脆戴帽子上場,但化妝師堅持要幫他化妝。更讓派翠克無言的是,許藍方化完妝後自行下樓到車上等待,「搞得好像全部人在等我一樣,我就很尷尬」,最後因梳化時間實在太少,化妝師只能緊張又盡速地上妝,導致派翠克眉毛一高一低,許藍方還說「看不出來,又沒差!」讓他氣喊「全世界公認的遲到王,沒有一次準時到,越遲到越誇張!」

許藍方遭批「愛放鳥、狂遲到」!苦主集體現身喊「誇張」:沒有一次準時
Pag(右)稱許藍方明明知道要拍攝,前一天還去醫美導致臉部變腫。(圖/翻攝「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Pag Yang」臉書)

另一名班底Pag也抱怨,有次她約許藍方拍攝影片,前一天卻被告知要去醫美,對方還信心滿滿說不會忘記工作,沒想到當天突然說「我臉現在好腫」,Pag看到影片也傻,「她的半邊臉腫到不能看,她還硬要來,我說那你要怎麼拍?」唯有先取消這次拍攝,怎料改約的那天又沒來,打了十多通電話才發現,對方把10點記成2點,但因為許藍方態度客氣、拍攝效果不錯,公司還有持續找她拍攝,讓小S聽了直搖頭問,「你人生是沒有準時的一天嗎?」。

更多新聞: 混血影后患病「漂亮臉腫成豬頭」!驚人自拍照曝光…朋友看傻認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