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忘東忘西!中國母女上秒才感人淚別 下秒桃機內狂奔笑翻網
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Jo,近日分享來台灣看她的母親,準備要搭機回中國,但母女倆卻在送機時一波三折。(圖/翻攝「Jo裡給給」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搭飛機出國時,多數航空公司都會要求旅客,提前在飛機起飛前1至2小時到登機櫃檯報到,除了是加速登機程序外,也是讓旅客有預防出錯時,可以有修正的時間。近日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Jo,送來台灣看她的Jo媽到桃園機場搭飛機,沒想到母女準備好離別的心情,Jo媽走道登機櫃台後,Jo媽才發現自己的入台證件忘了帶,好不容易跑了一趟移民署諮詢櫃檯跑了補辦流程後,母女倆又擁抱上演了一場感人淚別,結果又發現沒有健康申報,導致母女倆在桃園機場內拔腿狂奔,搞笑的畫面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都是在台灣沒娘家的人!遠嫁年老生病無人顧 中國妻淚曝同鄉來台悲況


搭飛機忘東忘西!中國母女上秒才感人淚別 下秒桃機內狂奔笑翻網
Jo媽在報到櫃台時被告知入台證件沒帶,幸好現場可以補辦一張,不然就無法登機。(圖/翻攝「Jo裡給給」YouTube)

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Jo,近日分享來台灣看她的母親,準備要搭機回中國,由於是平日的關係,女兒楚楚和老公給哥無法一起來送機,Jo只好帶著兒子小涼和準妹婿的陪同下,帶媽媽到桃園機場,在經過多日的相處,Jo因為捨不得Jo媽,一度在鏡頭前紅了眼眶,母女倆離別依依了許久才做好分開的準備,結果就在Jo媽走到報到櫃台時,才被告知忘記帶入台證件,雖然Jo媽手機有截圖備份,但卻沒有帶紙本,搞得母女倆在機場內奔走,只為了補辦這份入台證件,讓Jo唸道:「我覺得我媽就是不想走。」

搭飛機忘東忘西!中國母女上秒才感人淚別 下秒桃機內狂奔笑翻網
除了入台證件,Jo媽準備進到出境口時,又被告知沒做健康申報,害得母女倆在桃機狂奔。(圖/翻攝「Jo裡給給」YouTube)

好不容易辦好證件後,母女倆又開始告別儀式,Jo媽不捨地交代女兒要注意身體、要記得吃飯,母親擔心女兒的模樣都寫在臉上,感動不少網友,Jo也是忍不住眼眶泛淚,不過就在母女真的要分開之後,Jo媽又被告知沒有做健康申報,但當時已離登機時間沒剩多少時間,搞得母女倆只能在桃園機場內拔腿狂奔,只為了尋找健康申報的櫃檯,並在完成之後趕快送母親出境,在最後與母親分開後,Jo甚至不敢馬上離開機場,深怕又出什麼問題,直到聽到母親已經平安坐上飛機才鬆了一口氣,一波三折的登機影片讓網友們笑翻,「讓我看了情緒超複雜的啦」、「唉呀我也跟着妳緊張」、「雖然很感傷,但又很搞笑」。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嫌棄台灣卻急著來台幫孩子報戶口 她狠酸:身體還是很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