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現身凱道稱要「挺消防員」 柯文哲遭嗆「講X話」反應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晚親赴凱道出席消防員舉辦的國殤日晚會。(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明揚高爾夫球具工廠上月22日發生大爆炸,4名殉職消防員本月6日上午舉行聯合公奠,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今(9)日晚間在凱道舉行國殤日晚會,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晚間也親自出席,但卻被現場民眾嗆「不要講X話」。

更多新聞: 郭台銘確定參加北市國慶升旗 同框唱國歌!蔣萬安恐尷尬處境

柯文哲致詞完畢後準備離開現場,有民眾扯開嗓門大喊,「你會代表公眾人物持續發言嗎?幫助消防員爭取(權益)嗎?你會嗎?」這時,柯文哲大聲回應,「會」。

但民眾似乎仍然不買單,繼續說道,「還是只有這次?不要講『X話』」,現場氣氛劍拔弩張。

至於被記者問及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聊了什麼?柯文哲則說,沒有啦!明天下午2點堵麥時,再讓你們(媒體)問到飽。

根據民眾黨公布的行程,柯文哲明(10)日上午8時30分參加完國慶大典後,下午2時將現身中央黨部,與媒體互動並接受提問。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辦要派金溥聰、黃健庭談合作 民眾黨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