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總統府前廁所80人排隊 醫師籲:膀胱準備一下
總統府現場,民眾排隊上廁所。(圖/擷取自蘇一峰臉書)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雙十國慶典禮上午9時,正式在府前廣場隆重登場!不僅有大量來自全台與世界各地的表演團體登場獻技,也湧入許多民眾、僑胞共襄盛舉;但不知是否因參與情況太過踴躍,現場「流動廁所」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

更多新聞: LIVE/總統府國慶大典 蔡英文到場發表談話

人潮太多?今日雙十國慶典禮,吸引大量民眾、僑胞與表演團體到場共襄盛舉,但也造成新的問題;在現場急救站待命的知名醫師蘇一峰,上傳了一段影片,顯示民眾大排長龍,等待使用流動廁所,目前約維持80人在排隊,需排2、30分鐘。「過來的民眾膀胱要準備一下。」


蘇一峰表示,參加國慶活動的長官與同胞,無論是否認同Taiwan National Day,都請心平氣和不要激動;因為現場急救站只有「1名醫師、1名護理師」,恐法無法應付太多傷病患者,呼籲參與者「慢慢走、隨便逛、看表演」,累了提早回家休息,切莫勉強自己!

快新聞/人潮太多?總統府國慶大典 現場廁所大排長龍
醫師蘇一峰曬出資訊,稱現場只有「1名醫師、1名護理人員」。(圖/擷取自蘇一峰臉書)
更多新聞: 「越」過紅線!越南政府遭爆監控全球政要、記者電腦 總統蔡英文也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