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青春!台高中生越南交流「嗨到燒聲」 遊覽車神曲對決炸翻全場
台灣高中生YouTuber「浩呆」,近日與同學一起到越南進行為期7天的交流活動,並與越南的學伴培養出難能可貴的友誼。(圖/翻攝「浩呆Haostay」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語言不同也無法阻擋的珍貴情誼!台灣高中生YouTuber「浩呆」,近日與同學一起到越南進行為期7天的交流活動,雖然兩地的高中生只能用非母語的英文溝通,但一點都沒有讓他們產生隔閡,反而培養出難能可貴的友誼,浩呆用影片記錄下這些點點滴滴,並分享台灣學生和越南學伴在交流的最後一天,在遊覽車上進行「神曲Battle」的有趣畫面,超嗨氣氛不僅留存在畫面中,也將快樂傳遞給網友們。

更多新聞: 3位日本美妻親曝「與台灣尪相識過程」 網笑:老公前世拯救了地球


超青春!台高中生越南交流「嗨到燒聲」 遊覽車神曲對決炸翻全場
在遊覽車上台越學生展開激烈的神曲對決,從兒歌到嗨歌無一放過,最後甚至連饒舌都拿出來PK。(圖/翻攝「浩呆Haostay」YouTube)

浩呆一行人此次到越南7天,其中有4天都和越南高中生朝夕相處,一起上課、討論專題,而老師們為了瞭解學生們交流的情形,在最後一天要求學生們成果發表,有趣的是,除了較嚴肅的專題報告,課堂上老師們也紛紛放開手腳,和學生們玩在一塊,甚至還在課堂上隨著越南神曲扭腰跳舞,讓學生都相當興奮,迫不及待拿起手機紀錄。

超青春!台高中生越南交流「嗨到燒聲」 遊覽車神曲對決炸翻全場
隨著離別的時刻到來,台越高中生都略感不捨,開始分享感性的內心話。(圖/翻攝「浩呆Haostay」YouTube)

當晚越南高中生們更充當地陪,帶著台灣高中生們遊覽各大景點,並在遊覽車上展開激烈的神曲對決,從兒歌到嗨歌無一放過,最後甚至連饒舌都拿出來PK,場面嗨到浩呆都喊到喉嚨沙啞,而隨著離別的時刻到來,台越高中生們紛紛上前擁抱彼此,並用自己的母語向對方表達「我愛你們」,另網友看了也相當動容。

更多新聞: 台灣原創影集《回憶暫存事務所》台南開鏡 黃偉哲親臨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