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雙十連假最後一天 江肇國掃市場和民眾搏感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把握雙十國慶連假的時間,民進黨籍台中市東、南、中、西區立法委員參選人江肇國、市議員陳雅惠、蔡耀頡今與「國務青」的11位青年朋友們,一同到東區新光市場「掃市場」。江肇國說,特別邀請青年朋友一同參與選舉中「最有溫度」的掃市場行程,國務青的年輕朋友都紛紛直呼,一進市場就能感受到這個市場的不同特色,以及攤販民眾對於候選人的熱情招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提藍白合比民調 宋楚瑜憶當年:國民黨用假民調把他做掉

江肇國表示,東區的新光市場是在地相當有特色的黃昏市場。不同於一般早市,這裡除了以蔬果、海鮮漁貨為主,還有許多台灣傳統美食及異國料理,也成為附近居民、年輕人皆喜愛來逛的市場。他補充,也因此選擇新光市場邀請國務青的年輕朋友一同「掃市場」,希望能帶給他們有別於掃其他市場的體驗。


把握雙十連假最後一天 江肇國掃市場和民眾搏感情


江肇國還說,不同於許多同齡的朋友利用難得的雙十連假出去玩,基於對政治工作的熱忱,國務青的年輕朋友特別選在連假最後一天陪同自己掃市場。他也提到,過去受到許多前輩的提攜,現在也希望帶年輕的一輩更認識選舉。


國務青的青年朋友說,掃市場跟在參選人身旁,不時看到攤販見到參選人本人 ,會興奮的親自送上自家攤位的「產品」要求合影,沒想到和「電視上看到的一樣!」。他們也說,不同於過往認為政治人物都高高在上的想像,江肇國參選人常親切地與遇到的民眾互動,像極自己朋友一樣,並表示很開心能以這場「選舉體驗」作為連假的尾聲。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午才稱藍白合馬上「撥雲見日」 郭台銘下午改口:讓子彈多飛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