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只因幫開門抱怨沒道謝「三重男被鄰居持刀刺死」 警方立即逮人
新北三重今晚驚傳凶殺案。(圖/三重分局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今(10)日晚間8時許驚傳一起恐怖凶殺案,一名52歲王姓男子,在出租套房遇到24歲楊姓鄰居,王男幫他開門後,隨口抱怨了一句,「你沒跟我說謝謝」,沒想到卻讓楊男勃然大怒,拿出防身用的軍用刺刀,朝對方胸口、背後猛砍數刀洩憤,而王男被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於晚間9時許宣告不治;警方也以傷害致死現行犯的罪名,逮捕楊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平高中收大屠殺預告 明早警校門戒備「校長也回應了」

三重分局說明,成功路90巷今晚8時22分發生一起兇殺案,到場後發現王姓被害人、楊姓兇嫌,各拿一把刀子在吵架,以及有刺傷後一人跑一人追的狀況。

快新聞/新北三重驚傳凶殺案 男身中數刀無生命跡象「警循線逮人」
新北三重今晚驚傳凶殺案,圖為作案刀具。(圖/三重分局提供)

初步了解,雙方都住在三重區竹圍仔街分租套房內,雙方平時已有嫌隙,今因口角糾紛,王男徒手毆打楊嫌,對方氣不過,掏出隨身攜帶之刀子反擊,造成被害人身上有刀傷。

快新聞/只因幫開門抱怨沒道謝 三重男被鄰居持刀刺死
楊嫌遭警方上銬逮捕。(圖/三重分局提供)

三重分局表示,被害人王男胸口及背後各有一處刀傷,於現場急救後送台北市馬偕醫院,並於晚間9時許宣告不治。

三重分局指出,警方到場時,於案發地約50公尺處,成功路104巷內大樓尋獲楊嫌及被害人,現場起獲作案兇器刺刀1把,並將楊嫌依傷害致死現行犯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門市場開幕「歷史沿革海報鬧笑話」 自治會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