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爭產扯員警竟「集結派出所」 還有通緝犯來湊熱鬧!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聲稱有名汪姓員警涉及上千萬元債務,20多人包圍高雄鼎金派出說是要討公道,但警方調查所內根本就沒有這名員警,只是民間的家族爭產糾紛,和員警及親屬無關。居然糾眾到派出所門口,太歲頭上動土,通通都被法辦,警方還順便抓到一名湊熱鬧的通緝犯。

更多新聞: 校園逃生片!台中3學生在教室睡過頭被鎖 竟拿消防繩從3樓垂降

一群人白衣人手持抗議標語,包圍高雄鼎金派出所。

這群人聲稱所內名叫汪忠義的員警,涉及上千萬元債務,約20多人聚集派出所門口要求討公道。但警方調查,鼎金所根本沒有這名員警。

家族爭產扯員警竟「集結派出所」 還有通緝犯來湊熱鬧!
​​​​​​​​三民第二分局分局長許健基:「本案為一起民事家族債務糾紛案,並非員警或親屬間的欠債,本分局經查也沒有汪忠義這位員警。」

警方當然不能任由這群人在派出所門口叫囂挑戰公權力。這起案件是家族的爭產糾紛,動作激烈到對方家裡潑漆,因此被員警帶走,疑似心生不滿才發動親友團包圍派出所。太歲頭上動土,通通都被法辦。

三民第二分局分局長許健基:「依刑法妨礙秩序恐嚇毀損罪,當場逮捕四名犯嫌其餘到場人員,本分局亦將檢視蒐證影帶依法來處理。」

家族爭產扯員警竟「集結派出所」 還有通緝犯來湊熱鬧!
自己是通緝犯還敢到警局門口湊熱鬧,當場被警方逮到。這起案件警方除了逮捕帶頭的四個人,其餘的也將檢視蒐證影像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有冷氣掉下來! 南港公寓冷氣機墜落瞬間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