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狗狗放吧台、沒洗手就搖飲料? 清心福全道歉:停業2天大消毒
網友拍到疑似紅貴賓狗狗,被放上飲料調製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狗狗十分可愛,但若出現在不恰當的地方,恐怕造成其他人的反感與困擾;近日就有網友爆料,知名連鎖飲品「清心福全」基隆暖暖店,有店員將自己的愛犬放在飲品調製台上,「沒洗手」就幫客人做飲料!對此該店家公開道歉,表示10、11日停業兩天,進行全店大消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壽司郎宣布部分商品調漲 9品項10/18起貴10元

毛毛的!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貼文,稱自己前往知名連鎖飲品「清心福全」基隆暖暖店購買飲料,卻發現店員將自己的紅貴賓犬,抱到飲品調製台上,並且疑似「沒洗手」就幫客人調製飲品;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譁然。

對此該店出面致歉,稱因為教育疏忽,以及督導不週表達萬分歉意;10、11兩天將自行停業徹底清潔,並找專業公司進行消毒。事件造成大眾的觀感不佳,「真心感到抱歉」。

對此基隆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王翠雯受訪時表示,一接獲相關資訊,便已派員前往現場稽查,發現該店確實已經停業消毒;後續會要求業者把寵物與食品作業場所隔開,避免影響衛生;明(12)天重新營業後,也會再度派員上門稽查,並要求限期改善;如拒不改善,將可處6萬元以上罰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馬文君傷害國家! 民進黨:南投是台灣中心立委不能不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