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認了「還愛大S」又1操作!轉發前妻放閃照寫「2字」網看傻
汪小菲(左)近日在直播中坦言還愛著大S(右圖左),引起議論。(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大S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汪小菲2021年與大S(徐熙媛)離婚,結束2人11年的婚姻,後來大S在隔年3月火速與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結果似乎引來汪小菲不滿,2人先為了生活費問題隔空開火,甚至還鬧出「床墊之亂」。沒想到汪小菲9日凌晨在與中國網紅直播時,竟透露自己還愛著大S,甚至還想要復婚,結果他10日卻又轉發大S與具俊曄放閃的畫面,種種舉動讓人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 汪小菲遭爆「S Hotel要改名」!大S海報全撤 飯店新名稱曝光

汪小菲認了「還愛大S」又1操作!轉發前妻放閃照寫「2字」網看傻
網友抓包,汪小菲轉發大S與具俊曄的甜蜜影片,並寫下「美好」,讓人看了一頭霧水。(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昨日更新微博貼文,轉發了一則大S與具俊曄的放閃畫面,照片中具俊曄從後方環抱大S,並甜蜜親吻愛妻的臉頰,2人互動十分親密自然。結果汪小菲竟然在微博轉發這則大S與具俊曄的恩愛畫面,還在註解中寫下「美好」2字,不過文章才發出沒多久就刪除,讓外界看了霧煞煞。

汪小菲認了「還愛大S」又1操作!轉發前妻放閃照寫「2字」網看傻
汪小菲日前與中國網紅直播,竟直接表示還愛大S,還說復婚不好嗎。(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最近又不斷提到前妻大S,他9日在直播中坦言還愛著大S,接著又指出大S與具俊曄的夫妻現況,「那個光頭根本不在台北住,他跑了」,汪小菲更心疼大S表示,「不管怎麼樣那是我前妻,我不會放下她」。這是網紅關立新提醒,大S已經和具俊曄再婚了,汪小菲便回答:「結他們的唄,跟我什麼關係?我不會跟她復婚」,但沒多久後卻又改口說「那就再復婚嘛,不好嗎?」,種種發言讓網友都驚呆,也狂酸他是戀愛腦。

汪小菲認了「還愛大S」又1操作!轉發前妻放閃照寫「2字」網看傻
汪小菲(右圖)在直播中透露想復婚心情,大S(左圖左)經紀人立刻回應打臉。(圖/翻攝汪小菲、大S微博)

對於汪小菲的直播示愛,大S經紀人先發布4點回應,她表示汪小菲在離婚後數次向大S求復婚,但都被大S明確拒絕,她也澄清大S與具俊曄婚姻幸福,並向汪小菲喊話:「相信司法可以還熙媛公道,請汪小菲先生別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利用公眾媒體以『愛』之名,捏造不實,企圖干擾法庭審理」。而對於大S經紀人的回應,汪小菲10日也透過律師發布4點聲明,他表示大S身體狀況欠佳,還叮嚀保母司機特別照顧,屬於人之常情並非示愛,他也指控大S經紀人的回應偏離事實,要求她3天內公開道歉,否則將會提告。

更多新聞: 世紀和解?葛斯齊直播「合體汪小菲」 握手言和喊:化干戈為玉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