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防腐劑?阿Sa曬中學大頭照「校花級神顏」衝擊網:根本逆生長
阿Sa曬出中學時期的照片,神顏值吸引網友狂讚。(圖/翻攝自IG@choisaaaa)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香港女子團體「Twins」於2001年成軍,由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組成,一出道便掀起關注,在影視歌方面成功多元發展,也是最年輕踏上紅磡體育館以及赴歐美開唱的女子團體。她們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阿Sa日前為母校發聲,曬出1張中學時期的大頭照,雖然模樣青澀,但和現在的狀態相比,臉蛋幾乎長得一樣,凍齡美貌吸引超過3.3萬人朝聖。

更多新聞: 咪妃「超派比基尼」空間不足!游泳自帶「無敵浮力」網嚇:會惹怒眾神

吃了防腐劑?阿Sa曬中學大頭照「校花級神顏」衝擊網:根本逆生長
40歲阿Sa保養得非常好,身材凹凸有致。(圖/翻攝自IG@choisaaaa)

阿Sa昨(10)日在IG緬懷過去的校園時光,聽到自己的學校將要停辦,感到無限惋惜,她喊話教育局幫助母校,傳承師生互愛、互信及互勉的精神。她也附上1張自己中學時的大頭照,照片中她將頭髮綁成俏麗的雙馬尾,有著水汪汪的眼睛和小巧的鼻子,她對著鏡頭露齒笑,非常甜美,稚嫩的模樣仍看得出當時她就是校花等級的美貌,且與現在相比,變化沒有太大,如今已經40歲的她,相當凍齡。

吃了防腐劑?阿Sa曬中學大頭照「校花級神顏」衝擊網:根本逆生長
阿Sa的臉蛋幾乎沒有變,非常凍齡,網友讚「根本逆生長」。(圖/翻攝自IG@choisaaaa)

照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留言狂讚「沒什麼變,太驚奇了」、「超可愛」、「吃了防腐劑嗎」、「真的不會老」、「學生照真美」、「一定是校花吧」、「學生照太可愛」、「一定高中每年都有人追」、「完全沒變」、「根本逆生長」、「一直都很可愛」、「戀愛了」、「美顏爆擊」。



更多新聞: 林莎辣穿比基尼化身美人魚!水中「急速膨脹」猛照震撼網:被電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