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怒嗆Toyz「我這階層都瞧不起你」 網反酸:有錢沒文化的階層
網紅超哥(左)所開的炸雞店,被Toyz(右)抓包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IG @superpiestyle、Youtube頻道《Toyz》)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直播主Toyz近日槓上有「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之稱的超哥,爆料他旗下炸雞品牌,疑似將廢油倒進水溝,雖然店家事後澄清道歉,但網友依舊不買單,讓超哥相當不滿,連發數篇文怒嗆Toyz和網友,更稱「我這個階層或者更上面的階層,都打從心裡瞧不起你」。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超哥的所謂的階層「是哪個階層?」,文章曝光後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YTR超哥炸雞店疑「倒廢油進水溝」!店家急刪留言 內行曝驚人真相


超哥怒嗆Toyz「我這階層都瞧不起你」 網反酸:有錢沒文化的階層
原PO貼出超哥文章截圖。(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PTT》發文,貼出超哥文章截圖,只見截圖中哥說道「或許你覺得,有些人有些店家,你可以肆意踐踏他們的尊嚴。你已經把你自己當作神,你是不是覺得台灣人很傻?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你、給你機會。我告訴你,我這個階層或者更上面的階層,都打從心底瞧不起你」,針對超哥這番言論,原PO好奇,超哥階層「是哪個階層?」。

超哥怒嗆Toyz「我這階層都瞧不起你」 網反酸:有錢沒文化的階層
文章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直搖頭。(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直搖頭,大嘆「階層跟廖老大差不多高」、「就黑道和廖老大那等級」、「有錢沒文化的那種階級吧」、「什麼階層?89?」、「氣成這樣算哪個階層我不太懂」、「廢到笑,那麼會嗆,連開直播嗆都不敢喔」、「什麼階層,靠爸富二代+9階層嗎」、「豪門稱不上,士紳瞧不起,權貴不X你」、「廖老大好歹也是實業家,這咖到底是做什麼的?」。

留言區中也有網友認為「好好道歉、檢討不就好了,扯東扯西」、「直接道歉有這麼難,要這樣崩潰連續發文」、「Toyz真的邏輯智商輾壓」、「不知道在優越啥」、「滿滿的素材給椅子直播打,送頭王真的超派」、「完美詮釋有錢不見得有文化」、「超派輸得徹底!輸超慘」。

更多新聞: 小珍奶國慶秀「大珍珠」親曬2分鐘慢動作片!網全暈船:可以看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