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線西8天3起死亡車禍 汽機車對撞 騎士彈飛倒地不治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線西鄉8天內第3起死亡車禍!11日上午,一名56歲騎士,疑似闖紅燈,不慎和自小客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彈飛倒地,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另外,在國道1號北上彰化路段,則有載運文蛤的車輛,疑似為了閃避自小客,不慎翻車,一度造成交通回堵4公里。

更多新聞: 《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馬文君洩密?柯P藍白合?趙少康爭議?政黨輪替?以哈戰爭

車輛行經路口,下一秒,和機車對撞,騎士瞬間噴飛高過車頂,隨後重摔在地。

自小客右前車頭嚴重毀損,整顆車燈掉落,機車卡在底盤,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彰化線西8天3起死亡車禍 汽機車對撞 騎士彈飛倒地不治
民眾:「我聽到碰一聲很大聲,我出去看就已經,人倒在那兒了。」

彰化線西消防分隊員林裕庭:「現場發現一名男性約50幾歲,倒臥在地呈現OHCA,沒有呼吸心跳,沒有生命徵象了。」

意外就發生在彰化線西鄉,11日上午8點多,56歲黃姓騎士,疑似未遵守號誌,不慎在十字路口,和休旅車發生碰撞,車殼四處散落,騎士傷重不治。

彰化和美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林俊強:「普重機在直行路口的時候,或許沒有遵循交通號誌,這個部分本分局會再做調查,自小客車(駕駛)沒有酒精反應。」

彰化線西8天3起死亡車禍 汽機車對撞 騎士彈飛倒地不治
​​​​​​​​初步調查,自小客駕駛沒有酒駕,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發原因,不過彰化線西8天內,發生3起死亡車禍,3名騎士不幸離世,令人遺憾。

另外在12日上午近9點,國道1號北上202K彰化路段,也發生翻車事故。

大型貨車,橫倒在外線2個車道,車廂內布袋破裂,文蛤四處灑落,飄出濃濃海鮮味,據了解貨車為了閃避自小客不慎翻覆,駕駛自行逃生,但車流大回堵,超過4公里塞到快變停車場,好在整起意外,無人傷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童仲彥詐領助理費判3年10月 今假釋出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