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攜手裕隆打造首部國產電動車 百萬有找!盼讓台灣電動車更加普及

民視新聞/鄭筑勻、李奇 新北報導

鴻海與裕隆納智捷,聯手打造的首部國產電動車,今天(10月12日)正式公布內裝,價格不到百萬元、要跟今年(2023年)上市的其他28款電動車一起搶攻商機。納智捷董事長左自生表示,希望透過價格定位,並建構充電生態系,讓台灣的電動車更加普及。

更多新聞: AI概念股回神 台股開高一度突破季線反壓

民視記者 鄭筑勻:「國產首款純電車,量產版本正式亮相,喊出最低百萬以內,搶攻車市版圖。」

坐進車內,12.3吋數位儀錶板、15.6吋中控大螢幕映入眼簾,智慧自動駕駛輔助達到Level2,還有360度環景等安全科技,價格親民卻配備滿滿,續航力則達到505公里。

鴻海攜手裕隆打造首部國產電動車 百萬有找!盼讓台灣電動車更加普及車長接近4米7、車高1米6,軸距約2米9,可以乘坐5到7個人,比一比今年(2023年)上市的純電動車約有28款之多,同級中型休旅車,鴻海與裕隆聯手打造的n7,入手價百萬以內,HyundaiIoniq5接近160萬元,其他包括KIAEV6、ToyotaBZ4X也都超過160萬元,特斯拉ModelY更突破200萬元。

國產車品牌董事長 左自生:「最快明年1月下旬交車,和7家充電營運商合作,覆蓋8成以上充電網。」

鴻海攜手裕隆打造首部國產電動車 百萬有找!盼讓台灣電動車更加普及至於全球電動車巨擘特斯拉,傳出年底前,將在印度生產平價版本ModelQ,定價折合新台幣不到80萬元,只是居家充電樁數量仍不普及,也將是電動車趨勢最大的挑戰!
更多新聞: 永道-KY早盤攻漲停 9月營收年增逾4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