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書翻身成地產富豪! 吉璘地產董座「賓利哥」砸125億買下基泰忠孝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基泰忠孝」大樓,近日以125億售出,創下今年商用不動產最大筆交易金額,買家就是吉璘地產董事長、東霖開發建設董事長李承晉,過去曾從事過代書業和房屋仲介,如今搖身一變,靠房地產致富,身價超過200億,記者實際前往他位在桃園的老家,伯母表示,其實他小時候過的不太好,沒想到後來很會賺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麥當勞「全球版APP」26日登場 2大回饋提前曝光

地上37層、地下6層,這棟基泰忠孝大樓,就在台北車站對面,大直房屋坍塌後,基泰建設疑似為了籌賠償金,賣樓求生,有人以125億天價買下,刷新今年最貴辦公大樓行情,買家就是他,李承晉。

東霖開發建設董事長李承晉(2022.11):「我在捐獻這個部分,我從來沒有任何遲疑。」

代書翻身成地產富豪! 吉璘地產董座「賓利哥」砸125億買下基泰忠孝
年僅42歲的李承晉,最高學歷是高中,從事過代書和房屋仲介,靠房地產賺大錢,他是現任桃園獅子會會長,人稱"賓利哥",也是多家公司負責人,根據吉璘地產官網,李承晉檯面上投資的不動產共三件,包含他去年以24億向達運精密公司買下2萬坪的廠房;又向基泰建設,以65億成交的台北市的"國產實業大樓"。加上近期又砸了125億吃下基泰忠孝大樓,個人身價超過200億元。來到李承晉老家桃園,伯母說,其實他小時候過得並不好。
代書翻身成地產富豪! 吉璘地產董座「賓利哥」砸125億買下基泰忠孝
​​​​​​​​​​​​李承晉伯母:「(他小時候就過得不錯嗎),不是說那麼好,我怎麼知道越來越好,(他小時候嘴很甜嗎),對很甜他很會賺錢,他現在去買房子買田買地。」

李承晉伯母:「(他那個時候有出來選村長) 對,(為什麼他當初出來選),
不知道就跟別人競爭。」

現在專注在房地產的李承晉,其實以前也曾出來選過村長,獲得600多票。

狠砸125億買基泰忠孝大樓,震驚各界,李承晉「代書翻身成地產富豪」的經歷,也被起底。

更多新聞: 「妙音莫高-敦煌樂舞」 線上開展結合VR! 5大主題詮釋千年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