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妹海邊洩仙女回眸!一轉身「胸前深V大破防」網戀愛:我沒了
慈妹曬出海邊美照,轉身放送性感身材,讓網友高喊「我沒了」。(圖/翻攝自「j.oycee377」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職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人氣成員慈妹(彭翊慈)有著甜美外型,再加上活潑可愛的個性,讓她近期人氣飆漲,IG累積超過32萬人追蹤,被封為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慈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她昨(11)日曬出2張在海邊的美照,她放下一頭烏黑長髮,回眸甜笑的模樣電暈網友,結果慈妹轉身後,正面的衣服更是火辣,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 籃籃驚喜變身「長髮辮子妹」!甩髮熱跳應援舞網看呆:不同感受

慈妹海邊洩仙女回眸!一轉身「胸前深V大破防」網戀愛:我沒了
慈妹側身回眸甜笑,模樣電暈大批網友。(圖/翻攝自「j.oycee377」IG)

慈妹海邊洩仙女回眸!一轉身「胸前深V大破防」網戀愛:我沒了
結果慈妹轉身後,深V洋裝外洩火辣好身材。(圖/翻攝自「j.oycee377」IG)

慈妹先前到綠島玩,她也留下許多美美照片。慈妹昨日分享2張出遊美照,背景是一望無際的海洋,不同於棒球場上的應援模樣,慈妹將一頭長髮隨興披肩,微微側過身,並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整個人看起來仙氣飄飄,狀態十分無敵。另一張照片慈妹整個人轉成正面,並將單手伸向鏡頭,模樣俏皮,吸睛的是,慈妹身上穿著一件細肩帶深V洋裝,讓她胸口露出大片雪白,勻稱好身材全都露。

慈妹海邊洩仙女回眸!一轉身「胸前深V大破防」網戀愛:我沒了
慈妹外型甜美可愛,被譽為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一。(圖/翻攝自「j.oycee377」IG)


慈妹在貼文中抒發心情寫下,「有一天在公路上,我看著天空,腦海裡浮現一句話是:『世界萬物的美,都是很主觀的』,突然的對生活又是一陣豁然開朗」。而慈妹分享仙氣美照,轉身再加碼放送火辣身材,照片一出也讓大批網友留言猛誇,「過分柔美了吧」、「第二張我好暈」、「甜爆了」、「這太美了,我又沒了」、「妳令人著迷」。

更多新聞: 「韓職最頂外掛」安芝儇慶26歲生日!緊身洋裝炸出「上帝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