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涉洩密「戰鬥藍瞎挺」 綠委狠譏:藍營國會過半潛艦只會造一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案。(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案,近日參加「戰鬥藍」(由媒體人趙少康發起的口號,號召具有相同理念的國民黨員一起對抗民進黨政府,代表性人物有趙少康、羅智強、徐巧芯等)動員記者會,獲得在場人士掌聲。對於自己遭民進黨指控「拒簽保密切結就出席機密會議」一事,馬文君嗆聲「保密切結就是廢紙一張」。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爆料:「國防部參事邵維揚中將作證,在2019年3/28的機密會議上,他親眼看到1名與會委員正在使用類似手機的通訊工具(PHS,俗稱二哥大,立院派發給立委的個人手持電話系統,僅有通話功能),當下還有請同仁過去制止!戰鬥藍到現在還在挺,我看若國民黨國會過半,潛造國造也會只造一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潛艦國造洩密案延燒 林俊憲問:要相信馬文君?還是保衛國家的將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紅踢館連署站 郭台銘「翻桌」大喊:沒人賺的比我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