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垮戰績最佳勇士 費城人闖國聯冠軍戰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從國聯外卡一路挺進的費城人,今天打垮了全大聯盟例行賽戰績最佳的勇士,第四戰以比數3:1勝出,同時以3勝1敗,晉級到國聯冠軍賽。這場比賽費城人3分都靠全壘打,砲轟了勇士的先發投手「K博士」史崔德(Strider),用3支陽春砲,拿下比賽,跟國聯冠軍賽的門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運苦主翻版!黃玉霖全運會提早慶祝「銀恨」 本人懊悔發聲

球賽主播:「球數兩好一壞打者有出棒嗎,他出棒了比賽結束。」

繼前一天的百勝道奇被淘汰後,費城人在主場也讓例行賽104勝的宇宙勇士埋單,連續2年演出以下剋上的戲碼,風光地挺進聯盟冠軍戰,單場打出兩支全壘打的外野手Castellanos,成為費城人的大英雄。

費城人外野手卡斯克蘭諾斯:「我很享受去年球季儘管我表現不佳,我尤其很享受去年的季後賽,因為我很感激還能有機會打球,今年我讓自己處於一個更能發揮的位置,伴隨著季後賽棒球帶來的額外能量,讓我能夠更專注在場上。」

同樣退無可退的宇宙勇士,這場勢必要贏,三壘重砲Riley在4局上半讓斧頭幫吹起得分號角。

打垮戰績最佳勇士 費城人闖國聯冠軍戰
球賽主播:「萊利這一棒打向左外野,這一球最後飛出去了,萊利在第四局打出陽春全壘打。」

這一支陽春砲雖然讓費城人主場短暫安靜得像圖書館,但下個半局Castellanos這一棒,讓全場熱鬧得像周日的菜市場。

球賽主播:「卡斯克蘭諾斯打在左外野,這球在界內是支全壘打。」

勇士先發投手Strider是本季三振王,但他作夢也沒想到100英里的快速球不但解決不了Castellanos,還被他打出單場第二轟。

打垮戰績最佳勇士 費城人闖國聯冠軍戰
​​​​​​​​球賽主播:「卡斯克蘭諾斯打成很高的飛球,這球留不住出去了。」

Castellanos不可思議的再一轟,不但主場球迷全沸騰,連看台上他的10歲兒子都一臉無法置信的模樣,怎麼老爸今天這麼能打。

Strider這場主投5.2局被打出3支陽春砲失掉3分,而勇士一度在7局上半滿壘也有一個追分的好機會,沒想到Rojas的美技沒收Acuna的安打,費城人終場就以3:1擊敗勇士,將和響尾蛇爭奪世界大賽的門票。

更多新聞: 中國「田徑女神」亞運搶跑失格!舊照真面目被挖「判若兩人」網嚇傻: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