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闖燈撞飛雙載騎士 2人噴飛重摔地幸僅輕傷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松霖 雲林報導

雲林虎尾發生恐怖車禍!一輛轎車違規闖紅燈,高速撞擊從巷口騎出來的機車騎士,包含騎士和後座乘客,2人當場彈飛重摔在地,一旁修車廠人員,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出來查看,所幸兩人緊戴安全帽,僅受輕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內湖驚傳槍響!毒品通緝犯拒檢逃逸 1員警受傷

白色轎車違規闖紅燈,經過巷口,撞上一輛摩托車,車上兩人當場飛起來後重摔在地。

其中後座女乘客還能立刻爬起,而巨大撞擊聲,驚動一旁修車廠員工,出來查看。

目擊者:「(砰很大聲嗎),很大聲就急踩煞車很大聲啊,想說碰一下就砰了。」

員工還原狀況,當時轎車急踩煞車,但已經來不及,李姓騎士傷勢比較嚴重。

駕駛闖燈撞飛雙載騎士 2人噴飛重摔地幸僅輕傷
​​​​目擊者:「男生倒地上流血啊,叫他趴在地上不要動,說我說等救護車,拿三角錐去擋車。」

救護車到場救援,緊急將受傷的騎士送醫救治,車禍現場在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上,轎車駕駛不曉得什麼原因,違規闖紅燈,最後肇事撞車。

記者vs.目擊者:「(駕駛精神狀況怎樣),算正常啦很年輕年輕人,就是闖紅燈而已,單純闖紅燈,因為紅燈已經很久了,很久還闖過去。」

駕駛闖燈撞飛雙載騎士 2人噴飛重摔地幸僅輕傷
​​​​​​​​虎尾分局五組組長黃春榮:「疑似沒有遵守號誌指示,與沿大成街由北向南行駛,普通重型騎士李姓騎士在路口碰撞,雙方駕駛均沒有酒駕,李姓機車騎士則手腳挫傷送醫治療。」

轎車違規在先,驚險撞擊摩托車,造成騎士兩人噴飛,好險只受輕傷。警方表示,駕駛沒有注意交通號誌,違規闖燈的部分,將依法開單告發。

更多新聞: 獨家/新北某社區疑遭射擊「落地窗碎成蜘蛛網」 半個月發生5件「居民遭嚇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