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綠燈轉紅燈 砂石車起步撞死老婦逃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宜蘭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老婦人,看到綠燈快掉變紅燈時,行經分隔島中間的槽化線,被砂石車撞上,當場沒了生命跡象,沒想到,駕駛第一時間,竟然逃逸。花蓮也有一輛小客車,左轉時沒注意到行人,把婦人壓在車底,還好送醫後,已經恢復心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仁德暗夜「12狗咬1狗」! 居民憂:下次就咬人

70歲的老婦人,好好走在斑馬線上,沒想到下一秒,白色小客車竟然直接撞上,把她壓在車底。

救護人員到場後,趕快用油壓撐高器,把老婦人救出來,仔細看,現場東西掉滿地,地上還殘留血跡。

原來小客車行經花蓮中山路,左轉時,沒有注意到行人,才會釀成意外,老婦人救出時已經OHCA,還好送醫後,終於恢復心跳。

行人綠燈轉紅燈 砂石車起步撞死老婦逃逸

民眾:「看到人已經在車底下,不能動都不能動,就先幫她維持一下,很快了救護車消防很快就來了。」

花蓮消防二大副大隊長高子翔:「發現人員受困在車輛正下方,本分隊人員,立即使用油壓破壞器材,做一個撐底動作,並將人員脫困。」

宜蘭頭城,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0、80歲的老婦人,清晨5點多,正要到對面吃早餐,當時行人綠燈快變紅燈,老婦人經過分隔島中間的槽化線,被正要起步的砂石車迎面撞上,當場沒了生命跡象,砂石車竟然還肇事逃逸。

行人綠燈轉紅燈 砂石車起步撞死老婦逃逸

民眾:「我那時候看到,已經在停紅綠燈,突然他開走時,我聽到怎麼叩叩叩的聲音,我就看到一個阿嬤躺在那邊。」

礁溪分局交通組長歐陽奇:「綠燈起步時,與東往西橫越青雲路北上車道,林戴姓行人發生碰撞,該董姓駕駛,不知道發生交通事故而逃逸。」

駕駛解釋,當時天色昏暗,不知道發生交通事故,才會逃逸,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

更多新聞: 「這種餅」只出現在宜蘭?羅東路牌上畫猴子有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