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王閔生、苗博雅進國會 賴清德:絕不會擋潛艦國造

民視新聞/楊喻晴、鍾能銘 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直搗藍營鐵票區北市大安,為立委參選人王閔生、苗博雅站台造勢,賴清德還喊話,拜託大家把民進黨的年輕人才送進國會,「絕對不會阻擋軍事採購跟潛艦國造」,苗博雅也承諾若當選,一定要要讓台灣接下來7艘國造潛艦,都順利完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野立委指政府提升消防員權益「以拖待變」 行政院回應了

左右兩手緊握、高舉立委參選人王閔生、苗博雅的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晚間前進民進黨艱困選區北市大安,為小雞站台,話說得激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王閔生)這個看得到找得到,而且還做得到啦,你看苗博雅基層服務這不用說,大家都稱讚,你看在電視上她論辯有沒有清楚(有)。」

力挺王閔生、苗博雅進國會 賴清德:絕不會擋潛艦國造

賴清德細數苗博雅和王閔生的好,更強調2024大選這一票,是決定台灣未來的關鍵。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他們兩位候選人的對手,都是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所以我們必須要把我們台灣生力軍,源源不斷地送進國會,我們就可以安心我們就安心,絕對不會擋我們軍事採購預算啦。」

喊話要讓「不會」阻擋國防預算的年輕生力軍進入國會,要選大安區的苗博雅,也不只開炮對手、國民黨的羅智強,只靠基本盤不做事,也喊話若當選,一定會幫助剩下7艘國造潛艦,能順利完成。

力挺王閔生、苗博雅進國會 賴清德:絕不會擋潛艦國造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社民)苗博雅:「台灣現在後續還有七艘潛艦要做,都可以來順利成功好不好(好),很多人在投票的時候,他看到那顆中國國民黨標誌,他就把他蓋下去了,大安區成功國宅旁邊的成功市場,每一次開票出來都是投給國民黨,但是成功市場改建的中繼,是苗博雅跟王閔生去關心去爭取的。」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王閔生:「萬隆變電所現在正式地下化,捷運環狀線南環段加速核定,為什麼是一個,我當台北市議員的王閔生來幫他完成,國民黨的賴士葆,他做立委已經做20幾年了耶,只要成天罵民進黨,他不用建設地方,他就覺得他可以當選。」

王閔生重炮抨擊藍營已6連霸的賴士葆,要和苗博雅靠實績,力拼翻轉文山南中正和大安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教經費遭質疑過少 政院澄清:佔GDP比率1.2%、將持續挹注相關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