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難得一見西洋Coser!台灣角色扮演文化成熟 加拿大正妹曝留台為1原因 
香港YouTuber肥Jack最近專訪加拿大妞Caity,她大讚台灣角色扮演文化成熟,並透露想留台原因。(圖/翻攝「肥 Jack 台灣日記 Fat Jack Run2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年來,能夠還原動漫、電影中角色的Cosplay活動,是現代年輕人間流行的次文化,全國各地都能看見相關的活動,在許多國家更是盛大舉辦。時常訪問在台外國人的香港YouTuber肥Jack,最近專訪了加拿大美女Caity,在訪談的過程中,肥Jack也表示Caity可能是全台灣唯一的西洋Coser,來台已經10個月的Caity,透露過去在加拿大時就學過5年的中文,所以來台灣生活非常能適應,她也在訪談間提到加拿大和台灣Cosplay活動的不同之處,也談及自己留在台灣最大的理由。

更多新聞: Jisoo化身「真人蛇姬」太還原!戰袍壓不住「膨風惡魔果實」網石化:最頂的


全台唯一西洋Coser!台灣角色扮演文化發展成熟 加拿大正妹曝留台為1原因 
Caity自2015年扮演了人生第1個角色,日本經典動漫《美少女戰士》,便開啟了她的Coser生涯,還想在台灣發展成全職職業。(圖/翻攝「肥 Jack 台灣日記   Fat Jack Run2Taiwan」YouTube)


香港YouTuber肥Jack時常分享,與在台生活外國人的訪問,近日他所邀請的訪問對象,是在台灣生活10個月的加拿大美女Caity,由於過去曾學過5年的中文,Caity的中文聽、說都非常的厲害,平時溝通也完全沒有問題,而Caity訪談時透露,她很喜歡台灣的一切,無論是美食、美景、交通便利或是台灣人的人情味,還指出「特別喜歡台灣的角色扮演文化」,她自2015年在萬聖節時,扮演了人生第1個角色,日本經典動漫《美少女戰士》,便開啟了她的Coser生涯,還想在台灣發展成全職職業。

全台唯一西洋Coser!台灣角色扮演文化發展成熟 加拿大正妹曝留台為1原因 
Caity也提到在台灣可以隨時想角色扮演就扮演,讓她欣賞台灣接受動漫角色的程度。(圖/翻攝「肥 Jack 台灣日記   Fat Jack Run2Taiwan」YouTube)

Caity提到,角色扮演文化在歐美、台、日、韓許多國家都很流行,她所屬的加拿大也是,但她也無奈表示,雖然加拿大也流行,不過相關的大型展覽多集中在夏日的7、8月舉辦,即便其他時間有也是較小型的展覽,反觀台灣就不同了,Caity開心地說在台灣,幾乎每周都有相關的角色扮演展覽,最讓她欣賞的是,人們可以想扮演就扮演,不需要為了參加活動才打扮,她說:「台灣社會非常接受動漫角色扮演」。


更多新聞: 日本暗黑女神化身「真人蛇姬」!高衩置頂全開「下身抽真空」網瘋看:太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