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合體許維恩、王家梁跳我姓石!大王「復健舞步太魔性」網笑歪:拍子全漏
奎丁曬出自己與王家梁、許維恩合拍的迷因影片,讓粉絲笑翻。(圖/翻攝自奎丁IG@zamy_din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1歲女星許維恩與「大王」王家梁於2022年結為夫妻,同年宣布懷孕的她,在今年6月順利生下女兒「忒忒」,產後恢復狀態極佳的許維恩,近日與知名網紅奎丁合作拍攝影片,除了一段深度專訪內容之外,許維恩也找來老公王家梁一起3人翻跳近期洗腦神曲「我姓石」,3人商討之下,決定拍下2支分別以許維恩和奎丁為「C位」的影片版本,然而被分配的需要「當2次伴舞」的王家梁卻不小心在拍攝過程,外洩自己是「舞棍阿伯」的真實舞姿,讓大批網友都被他「復健式魔性舞步」逗樂了。

更多新聞: 《異能》張喜秀「外套包不住」領口猛噴開!「崩塌深淵」震撼92萬人:要被掰彎


奎丁合體許維恩、王家梁跳洗腦神曲!大王「復健舞步太魔性」網笑歪:拍子全漏
奎丁曬出與許維恩、王家梁合體熱舞的畫面。(圖/翻攝自奎丁IG@zamy_ding)


女星許維恩以及知名網紅奎丁於12日,雙雙在自己的個人IG帳號上傳一段在許維恩家中拍下的「我姓石」迷因翻跳短片,兩段影片分別由奎丁和許維恩擔任「C位掌鏡」,拍下左右「王家梁、許維恩」以及「王家梁、奎丁」等組合的亂舞模樣,然而一向在鏡頭前站線帥氣、冷酷模樣的王家梁,卻意外曝光他「舞棍阿伯」的不協調模樣,雖然王家梁面對挑戰維持一臉冷靜,但是身體的搖擺扭動卻常常不在節拍上,模樣相當討喜。

奎丁合體許維恩、王家梁跳洗腦神曲!大王「復健舞步太魔性」網笑歪:拍子全漏
眾網友被王家梁的「復健式舞步」逗樂。(圖/翻攝自許維恩IG@sharon701111)

見到成品畫面的奎丁則忍不住吐槽:「慢一拍的家梁哥。」,影片在網路公開之後,立刻吸引超過6千名網友到場瘋看,許多人都被王家梁的表現逗笑,大喊:「好可愛。」、「很洗腦的我姓石。」,而王家梁本人則在奎丁的發文底下投降表示:「原諒短影音的新手!」,讓大批網友又被王家梁的坦率萌翻。

更多新聞: 桃乃木香奈彈性背心「慘遭內餡側面撐開」!綁馬尾「體態大穿幫」網猛盯: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