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忘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全流出 她嘆:人生總要發生一次
滴妹與工作夥伴開線上會議時,沒想到合作超商的小編卻切錯帳號,不小心把會議的畫面流出。(圖/翻攝自IG @crown_du)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YouTuber滴妹早期從頻道《阿滴英文》和哥哥一同教學英文相關知識而聞名,擁有不少忠實粉絲,近年滴妹更是開設飲料店跟拍廣告。不料,今(13)日她與工作夥伴開線上會議時,沒想到合作超商的小編卻切錯帳號,不小心把會議的畫面流出,但她完全沒生氣,反而笑翻高喊「人生中總要發生一次的啦!」。

更多新聞: 真的很仙!她問「最美YouTuber是誰?」 全場點名她:絕對台灣NO.1


小編忘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全流出 她嘆:人生總要發生一次
YouTuber滴妹擁有不少忠實粉絲,近年更是開設手搖飲品牌,獲得不少好評。(圖/翻攝自IG @crown_du)


滴妹今(13)日在IG轉發了超商官方帳號的限時動態,只見超商小編曬出視訊會議的畫面,開心寫到「第一次跟滴妹本人開會!超酷!週準備久的專案,終於要上線…超興奮!」,隨後滴妹的手搖飲品牌看到後便馬上轉發「小編好像忘了切帳號,居然被搶先曝光了!」。


小編忘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全流出 她嘆:人生總要發生一次
滴妹與工作夥伴開線上會議時,沒想到合作超商的小編卻切錯帳號,不小心把會議的畫面流出。(圖/翻攝自IG @familymart_tw、@crown_du)


這一連串操作,完全將滴妹與超商合作的事情搶先曝光,但滴妹本們並沒有生氣,反而是跟著轉發限時動態,笑翻高喊「好險今天開會有化妝欸……忘記切帳號人生中總要發生一次的啦!沒關係反正下週聯名就要上了,就直接昭告天下吧,是說為什麼螢幕上美女如雲啊」,認為事情既然已經被爆出來,加上下週就要發售,乾脆就直接昭告天下。


更多新聞: 你哪位?志祺七七罕摘眼鏡「秀五官+大片刺青」 網全傻了:原地嚇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