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晚間站台小雞 中2女力合體、中6傳承交棒

民視新聞/王云宣、李柏瑾、林賢明 台中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4日晚間,卯足全力跑輔選行程,先是來到沙鹿,直搗顏家本命區,替立委林靜儀造勢,接著又趕回市區,替第六選區的立委參選人江肇國站台,包含林佳龍、黃國書也都來到現場,象徵第六選區"傳承"精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拋投票初選推在野候選人 侯友宜:確保「最強棒」最佳方法

最強母雞賴清德,現身造勢晚會,直搗台中顏家本命區沙鹿,替黨內小雞林靜儀,強力助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家的權力,不應該給家族拿來,謀取家族的利益,上一次(選舉),開出來的花朵,自由民主的花朵,是何等的美麗,對手又要再一次欸,我們有這個決心嗎(有),再把他打敗一次好不好(好)。」

林靜儀14日晚間,舉行首場大型造勢,民進黨展現團結氣勢,就連南投縣立委蔡培慧,及彰化縣立委參選人吳音寧,也跨區相挺。

賴清德晚間站台小雞 中2女力合體、中6傳承交棒

三大女力合體,手牽手,獻唱台語歌,林靜儀去年11月,擊敗國民黨對手顏寬恒,這次將挑戰連任,她高喊要再創歷史。

立委(民)林靜儀:「去年11月12月,所有在座的長者陪伴我,一個初次出來選舉的人,一樣站在這個舞台,我們再一次讓我們中二選區,能夠改變對嗎(對)。」

同一晚,賴清德從海線,回防市區,合體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江肇國。

賴清德晚間站台小雞 中2女力合體、中6傳承交棒

江肇國接棒黃國書,首度挑戰立委席次,前第六選區立委林佳龍也到場,三人同台,象徵世代傳承,而身為黨主席的賴清德,也高喊要培養人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996年我棄醫從政,為了守護台灣,料想不到的是,2、30年後的今天,中國依舊對台灣威脅很大,長期守護台灣的準備,就是要一代又一代,為台灣培養人才。」

賴清德從早到晚,台中輔選行程滿檔,民進黨團結一致,力拼守下中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席林靜儀造勢晚會力挺 賴清德:讓民主花朵在「中二選區」繼續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