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立委PK!苗博雅勤跑基層 羅智強打馬英九牌營造團結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總統選戰倒數不到100天,立委選情也進入白熱化。參選台北市第6選區,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苗博雅,假日勤跑基層,去選區各個疫苗接種站關心長者。而代表國民黨的羅智強,則找來前長官馬英九來站台,現場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營造團結氣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意見不同? 黃珊珊:前提是有共識否則後面很難進行

前總統馬英九台上高歌經典歌曲,有一點點唱錯不要緊,因為台下馬迷們,都是衝著他的帥而來。

司儀:「羅自強羅自強羅自強凍蒜凍蒜。」

馬英九特別來幫子弟兵,也是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的羅智強站台,左打民進黨執政無能,右賣一波「芒果乾」。大安區立委PK!苗博雅勤跑基層 羅智強打馬英九牌營造團結前總統馬英九:「我覺得這個時候呢,我們一定要避免任何發生的可能,千萬不可以說一些挑釁的話,造成台海兵凶戰危。」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羅智強:「我過去最光榮的事情,就是曾經輔佐一個最清廉最認真,最重視民主最在乎言論自由,卻能確保兩岸和平的總統。」

羅智強大打馬前總統牌,現場還發放由馬英九題字的環保袋,台上選區議員全來站台,營造團結氣勢。相較對手,代表民進黨在野大聯盟出征的苗博雅,則是鴨子划水,勤走基層。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社民)苗博雅vs.民眾:「拜託拜託(你加油喔)謝謝拜託。」大安區立委PK!苗博雅勤跑基層 羅智強打馬英九牌營造團結站在疫苗接種站前,關心剛打完疫苗的長者,握過每雙手、溫暖問候,苗博雅認為這次大安區立委選舉,就是權貴民主大對決。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社民)苗博雅:「羅自強跟馬前總統同框會提醒大家,他過去其實也就是馬英九執政時期,的權貴集團的一員,所以我想今天他跟馬英九同框,當然是要召喚深藍馬迷的選票,但是我想這也是個機會,大家可以好好檢視大安區這次的選舉,苗博雅跟羅自強過去為公眾服務的履歷。」

大安區向來被視為藍營票倉,2020年選戰,林奕華獲得9萬3千多票,謝佩芬則獲得7萬5千多票,差距10個百分點,苗博雅端出議員表現,爭取選民認同。

選戰倒數,綠營出奇兵拚翻轉,藍營力求守成,這場選戰還有得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如有下次會談將派原班人馬? 黃珊珊笑答:除非我們被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