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整型被說「以前更好看」!變性3年「4處差很大」驚人對比曝光
小A辣變性3年,整體散發氣質已經截然不同。(圖/翻攝「Little A spicy」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小A辣」從男扮女裝反差風格起家,憑藉嗆辣直率風格走紅,2020年遠赴泰國做性別重置手術,勇敢迎來全新人生,遇上酸言酸語也正面應對,全身散發自信風采。為了更貼近女性容貌與比例,小A辣不惜展開超過10次手術,包括取肋骨隆鼻、拿掉2對肋骨獲得螞蟻腰,然而卻被批評「過去的妳比較好看」,她也曬出對比照吐露心聲,得到大票網友力挺。

更多新聞: 玖壹壹洋蔥大鏟肉帥炸!1年對比照「圓臉消風+蹦出腹肌」成果超驚人


小A辣整型被說「以前更好看」!變性3年「3處差很大」驚人對比曝光
小A辣經常在社群分享美照,渾身散發自信風采。(圖/翻攝「Little A spicy」臉書)

小A辣熱愛在社群分享美照,近來又PO出2張自拍,只見她留著中分長髮,顯得瓜子臉線條更流暢,精緻全妝為美艷五官加分不少,身上則穿著火辣掛脖洋裝,中空大開露出傲人曲線,散發滿滿的女人味。不過有人認為,小A辣過去樣貌比較好看,她也PO動態吐露心聲,認為每個人的審美與價值觀不同,但她本人更愛現在的模樣。

小A辣整型被說「以前更好看」!變性3年「3處差很大」驚人對比曝光
小A辣認為,每個人的審美與價值觀不同,她本人更愛現在的模樣。(圖/翻攝「Little A spicy」臉書)

事後,小A辣再曬出一組舊照,笑說「幫大家複習一下我以前的樣子」,只見還是男兒身的她,無論鼻子、五官或膚色都和現在差很大,整體散發氣質也截然不同,小A辣也自豪說,「雖然以前很瘦但是沒有曲線,我喜歡現在的沙漏身材」。畫面曝光後,網友也誇讚說「喜歡自己比喜歡世界更重要」、「現在真的太誇張的人類超級夢幻妖精」、「每個時期的妳都有不一樣的美」、「不管如何改變,你就是你,只要你愛現在的樣子就夠了」。

小A辣整型被說「以前更好看」!變性3年「3處差很大」驚人對比曝光
小A辣公開舊照,鼻子、五官、膚色或氣質都截然不同。(圖/翻攝「Little A spicy」臉書)

據悉,小A辣當初花34萬做性別重置手術,一陣子後陸續進廠維修,施作項目從頭到腳都有,包括臉部削骨、額頭縮小、隆乳、豐臀、小腿整型等,總費用已經超過300萬元,她也不吝於分享術後感受。小A辣曾坦言,對臉蛋和身材要求甚高,平常回家第一時間不是卸妝,而是照鏡子檢視哪個部位不滿意,雖然酸民也很多,但她認為沒傷害任何人,「自己看的爽就好」。

更多新聞: 混血女神「認當同學小三」未婚生2寶!39歲「體態大膨風」網認不出